2011/04/09

一起的快樂




最近肚子總是鬧脾氣
重要的約會卻不聽話
想和妳們一起吃鍋的信念
居然可以很順利的吃了八分鍋

哈哈
有沒有這麼愛吃
沒跟到的妳
下次要跟緊哩



四月一日愚人節
意外找到遷移的小房子
這樣我們以後
更有一起吃鍋的藉口
雖然 夏天快到了
不然下次

一起去吃冰
今天突然很想吃雪花冰
加百香果的

7 則留言:

  1. 肚子餓的現在看到美食照片
    我要對宵夜投降了
    都是小捲害的啦!(指)...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拍謝啦!!
      真的不應該放吃的照片
      在這個時候齁

      刪除
  2. 其實這個時間有八成的機率我已經睡了
    因為週末就小小熬夜一下說^^"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我真的是電冰箱頭耶0_0
    後腦勺還真像被切平的-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妳的頭髮真的好順喔!

      刪除
  4. 咦?我怎麼會漏掉這一篇呢?
    下次一起去吃雪花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哈哈哈
      打勾勾
      我真的很愛吃冰
      尤其是雪花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