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紙袋的使用方法


貓小捲:
你把紙袋壓扁了啦!!
灰哥:
就是要壓扁才好啊~



貓小捲:
可是,紙袋不是這樣使用的。
灰哥:
拜託~誰規定的啊?!

灰哥:
我就覺得這樣趴在紙袋上很舒服!!


除了很舒服的趴在紙袋上,灰哥還是很稱職的伴讀書僮咧~

13 則留言:

  1. 灰哥好像很喜歡壓扁東西ㄟ!
    之前壓垮帳棚
    現在又壓扁紙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能壓的都壓吧!!
      能趴的都趴啦!!

      刪除
  2. 灰哥很喜歡壓東西厚~~
    雖然是個稱職伴讀書童,
    但...表情似乎不太蘇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趴在紙袋上面 我真的很舒服啦 最怕我娘把紙袋收走!!

      刪除
  3. 所以是誰在“假用功“呢?XD

    回覆刪除
  4. ............
    (好可愛的屁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很想偷偷戳一下厚
      因為我就是這樣啦

      刪除
  5. 他們每次這樣趴在紙袋或塑膠袋上面...
    都有種流浪漢的FU~~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真的很像欸
      流浪灰!!!

      刪除
  6. 老王會跑去趴報紙

    哈哈~~很妙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下次我準備報紙給灰哥好了
      更有流浪漢的fu

      刪除
  7. 灰哥是我最喜歡的一ㄓ有靈性的貓咪~~胖嘟嘟的毛彭彭~~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