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無路可退


貓小捲:
妳怎麼看起來有心事的樣子!!!
灰哥:
是啊~!




貓小捲:
說來聽聽嘛~也許我可以幫你解決欸!
灰哥:
是嗎?!!!


灰哥:
還不就是黑弟,硬要和我擠在這個乳酪屋~
害我動彈不得,無路可退了!
黑弟:
我又不是故意的,哪知道我一進來乳酪屋之後,就滿了!!!




[貓小捲說]:
灰哥還試圖想要把黑弟趕走,兩手在哪邊揮啊揮的.......
結果,還是一樣動彈不得!!!

13 則留言:

  1. 哈哈哈
    灰哥兩手揮啊揮的
    這個畫面光是想像就覺得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上照片囉
      但有點模糊啦~~
      應該要錄下來的
      因為動作超娘的
      哈哈哈

      刪除

  2. 好難想像灰哥很娘的樣子說^^"

    回覆刪除
  3. 黑弟壯得跟熊一樣哪!!
    哈哈~

    回覆刪除
  4. 呵呵~~
    灰哥軟弱無力的喵手,
    對不動如山的黑弟無異以卵擊石啊!
    灰哥倚著門邊,看向遠方,
    超像文藝憂鬱小生的啦!
    只是加上黑弟感覺...
    好像在搞笑耶!
    黑弟真是愛粘著灰哥。

    回覆刪除
  5. 天ㄚ 小捲...
    我覺得.....
    阿灰太可愛了
    寫真集應該不能滿足我

    麻煩你 妮妮要追加明信片套卡 我包了
    (瘋狂小粉絲 妮妮阿姨)

    回覆刪除
  6. 看到灰哥可愛的照片
    我又想回家了啦
    好想我的寶米米喔~~~

    回覆刪除
  7. 呵呵呵呵

    借擠一下咩 這樣感情會越來越好喔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喔~~~擠在一起耶!!
    我家不知是太胖 還是感情不好 從來不會有兩隻貓躲在貓洞裡=___=

    回覆刪除
  9. 第二張灰哥的眼神好嫵媚~~~
    灰哥在對誰拋媚眼阿~
    愛死你了

    回覆刪除
  10. 是說......應該瘦個身喔~ha

    回覆刪除
  11. 他們三兄弟各有各可愛
    灰哥有個呆呆的黑弟,
    真是無可奈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