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兄弟情深之收收心


灰哥:
難道娘知道,我們在家裡待了好久好久,太悶了。
所以,現在是要帶我們出門玩樂去嗎?
貓小捲:
想太多,年假放完了,要帶你們回桃園收收心啦~



灰哥:
可是~我們又沒有出去玩耍啊~
反而是妳才要收心咧~


金剛:
既然要收收心,我決定要當個乖孩子。
不如就先陪我麻麻開車,順便幫忙看路!


貓小捲:
欸...怎麼才一下下就睡著啦?!
金剛:
我好累~昨晚沒睡好,瞇一下好了!!


黑弟:
前幾天不是才坐車回來嗎?
怎麼現在又要坐車了!!



[貓小捲說]:
在高雄家發懶了10來天,昨天晚上才回到桃園。
其實是我要收收心了啦~~

黑弟在回桃園的路上又暈車了!!
所以只能抱著一直待在前座...

暈車中的可憐黑弟




20 則留言:

  1. 秀秀 ~ 黑弟

    沒吐出什東西吧~

    天氣又變冷囉~保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抱在前座之後,就好多了!!
      謝謝關心唷:)

      刪除
  2. 看路看到睡著
    金剛不太盡責ㄟ!(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一直呈現很像睡的狀態~~

      刪除
  3. 蛤~你們從高雄回去>""<!(捶心肝!

    回覆刪除
  4. 三兄弟辛苦了 是說 坐這遠的車車好累唷~
    ( 都不會吵鬧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長途路程好累說
      幸好三兄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不過還是一路衝衝衝....衝回家
      哈哈

      刪除
  5. 我一直都想問:寵物坐車車有沒有規定啊!
    例如要關在籠子裡,或是繫上安全帶(?)
    因為每次若帶我家大狼狗出門,若遇上交警表情好像都...
    所以我一直很想了解一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搭大眾運輸工具就要放在提袋裡唷
      自己開車的話,要看寵物的個性吧
      如果會很緊張的
      我覺得還是讓他們在自己熟悉的提袋裡會比較好
      也比較安全

      刪除
  6. 小捲和三兄弟都辛苦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現在最怕的就是黑弟暈車的問題
      灰哥和金剛到是還好^^

      刪除
  7. 黑弟好可憐喔~
    秀秀秀秀~~(摸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只要下車就沒事了喔!!

      刪除
  8. 他們算乖呢

    國王都喜歡鑽到我的座位下影響我開車

    我只能把他放在寵物袋裡 沒法一起看風景

    不過這樣他有安全感 那就這樣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我也覺得三兄弟其實搭車的時候
      很乖了
      現在就是黑弟會暈車的問題
      幸好抱在前座就好很多了
      只是他會一直掙扎就是

      刪除
  9. 原來黑弟坐車會暈車呀

    秀秀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小一點的時候不會欸
      怎麼長大之後
      去年開始就會暈車了

      刪除
  10. 我也要收假了><
    發現有好幾天都是第一堂的課 鳴*

    而且有更好笑的...
    我竟然選了同樣類別的通識課二門課
    我一定是選課選到呆了,
    只好看那一門比較有趣再抉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生病頭昏婚的厚!!
      現在好多了嗎?
      快開學了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