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眼神大不同

三兄弟除了個性大不同,就連眼神也是大大的不同呢!

不管怎麼看,都是一副相當深邃的眼神哪!!!
(疼愛入心的灰爹如此說。。。)


不管什麼表情,都是配上這副相當憂鬱無辜的眼神。


最有喜感的黑弟,永遠都是一副相當驚訝的眼神啊!!!

46 則留言:

  1. 科科 我喜歡黑弟的表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喜歡驚訝的表情啊~~呵呵~~

      刪除
  2. 灰哥的臉圓的好可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圓圓臉可是灰哥的特色呢~~:)

      刪除
  3. 我喜歡金剛的表情
    太酷惹了
    簡直可以去拍電影惹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演憂鬱小生嗎?!哈~應該超適合的~

      刪除

  4. 都好可愛

    金剛
    真的太適合當明星嚕~~

    黑地可以去演
    周杰X最新那首歌的小女孩
    表情有經典到捏

    灰哥嘛....
    黑道老大

    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灰哥真的像黑道老大呀~~
      難道大哥的眼神都是很深邃的嘛~~

      刪除
  5. 呵呵呵  真的不一樣呢
    我喜歡憂鬱的眼神  (有點像懺悔也有點像有點睏了)
    >~< 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不管是什麼樣的表情,眼神總是很憂鬱啊~~

      刪除
  6. 不管什麼眼神3個小寶貝都是無敵小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是這麼覺得啦!!
      都超級可愛的~~

      刪除
  7. 人家偏心一點點
    我也好愛灰哥的表情喔
    好帥氣捏 啾啾~(忘我的親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有口臭ㄟ~你也要親嗎?!雖然我娘也很愛強吻我~~~

      刪除
  8. 3隻都好可愛!!粉有個性!!XD

    回覆刪除
  9. 灰爹有點偏心喔
    這樣黑弟會傷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有點啊~~是非常咧~~!

      刪除
  10. 我好愛灰哥的臉~~
    好像饅頭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這饅頭是什麼口味呢?!!哈哈~~

      刪除
  11. 推~這三位眼神都太到位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就沒戲演囉~~:)

      刪除
  12. 灰哥是黑社會老大…
    金剛…"沒採"你叫金剛…那無辜的眼神…
    黑弟簡直是古靈精怪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是金剛,但是沒有金剛雄糾糾的眼神哪!!!

      刪除
  13. 黑弟怎麼了
    那表情超驚訝的拉!!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就不知道為什麼~黑弟總是很驚訝的模樣~~哈哈

      刪除
  14. 我喜歡灰哥納附壞壞賊賊的表情灰哥的臉我也好想捏看看喔..另外黑弟的
    表情總絕得她每次做錯事的時候要被打的時候我想他都用那種無辜的表情看
    著小捲..然後小捲就會捨不得打然後就新軟ㄌˇ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壞壞賊賊的~我也很愛捏灰哥的圓圓的臉~
      黑弟則是很會利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唉~
      不過該罵還是得罵啊~~

      刪除
  15. 真的~
    哈哈~三寶一樣可愛^^
    不管是什麼眼神我都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啦!都是一樣可愛呀~~:)

      刪除
  16. 耶~是耶~

    灰哥是很沉穩的眼神

    金剛是憂鬱小生

    黑弟就是那種~天真好奇的小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而且還真的都反映在行為上面啊~~~

      刪除
  17. 呃..灰哥的話嘛~就"火鍋口味"啊XDDD
    (sorry...很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冬天快到了~倒是滿適合的咧~

      刪除
  18. 三個眼神各有特色
    都愛~^^
    但是~
    我還是最愛灰哥啦!
    他的表情實在是很難用言語來形容=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灰哥的表情,莫不可側阿!!!

      刪除
  19. 哈哈
    三個寶貝個性不同眼神不同各有各的妙

    回覆刪除
  20. They are so cute .
    I will bring my cats to visit you next time.

    回覆刪除
  21. 愛 愛 愛 愛 黑弟啦!


    喵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謝謝....謝謝你啦:)

      刪除
  22. 哈...黑弟的表情真的很驚訝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只要稍微張大眼睛,就覺得到底在驚訝什麼呀!!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