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慢慢移動


灰爹:黑弟,你壓住滑鼠線了。


黑弟:
我知道啊!
可是我現在不想移動這個姿勢啦!
灰爹:
可是,這樣我很難移動滑鼠ㄟ。


黑弟:
可是,我看你還是可以用滑鼠啊。


黑弟:
不然你就將就點,慢慢移動就好了嘛!!!


[貓小捲自言自語]:應該很多有貓咪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我想這也是令人有些困擾的地方吧!!呵呵~

7 則留言:

  1. 他在抓老鼠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抓老鼠呀!!!
      他可能還搞不清楚什麼是老鼠吧!!哈~

      刪除
  2. 貓咪是老大!!!哈哈!!!

    回覆刪除
  3. 是啊~我家貓貓只要看到我打電腦
    就來和我搶ㄋㄟ
    用無辜
    可愛的眼神
    和我搶
    我都沒輒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喔!!
      還是得讓給他們~~

      刪除
  4. 我家的貓是整個身體趴在鍵盤上= =a你說牠過不過份
    不過因為太可愛了~只好繼續讓牠趴在上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