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兄弟情深之胖胖屁

秋天的午後~
胖胖屁,曬著。。。

26 則留言:

  1. 呵...兩個屁屁,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胖胖的~可是很可愛喔~~ :)

      刪除
  2. 兩個大屁屁 一人尾巴放一邊
    真是可愛..他們在看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這是各好問題ㄚ!!!
      不過這可能無解吧!!
      因為我用他們的角度看,真的也看不到什麼東西ㄟ~~哈~

      刪除
  3. 2個感情好吔..
    還會一起做日光浴喔..呵..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兩個兄弟感情還算不錯啦!!
      因為灰哥還滿讓黑弟的:)

      刪除
  4. 矮油~
    好想用力的拍兩下喔=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拍完照之後,真的去拍兩下咧~~哈哈~

      刪除
  5. 這樣屁股對準人~不禮貌喔~呵呵

    看在你們那麼可愛ㄉ份上~就算了

    到底在看什麼呢?蠻好奇ㄉ~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也看不到哇!!天空....吧!!!

      刪除
  6. 回覆
    1. 他們兩兄弟感情是真的還不錯:)

      刪除
  7. P:好可愛的大屁屁

    回覆刪除
  8. 真的很羨慕貓咪可以這樣悠閒的放空
    好舒服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什麼是都不用作~只要放空就好ㄚ~~

      刪除
  9. 哈哈~~好可愛的屁屁啦>#<
    真想躺上去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躺咧~因為很有肉啊~~哈哈~

      刪除
  10. 好可愛!!連尾巴都很有默契!!要一左一右^^~

    回覆刪除
  11. 金剛呢??怎麼沒有看到金剛了
    跟金剛麻回家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還在~我還在~~只是我才不跟他們湊熱鬧咧~~我不想要榮登胖胖屁第一名!

      刪除
  12. 我家阿咪咪 也很喜歡趴這樣ㄝ^^

    回覆刪除
  13. 哈~~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喔~!

    可能外面有美女

    相約一起顧眼睛吧^^

    回覆刪除
  15. 真可愛....
    好想摸一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