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動一動

黑弟:
齁,灰哥又懶在沙發上了。


黑弟:
哥,你這樣不行啦!!
要動一動,起來動一動啦~~
灰哥:
我不想動啦!


黑弟:
可是你都不喜歡動一動,這樣你的肌肉都軟綿綿,不像我可是結實的很哪!!!


黑弟:
麻,妳說對不對!?
貓小捲:
對,不僅結實,還重的很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是個過動兒,常常大家都在睡覺,他還在衝來衝去的。
所以他的肉肉真的有很扎實的感覺咧。
抱起來。。。重。。。。。啊!!!

16 則留言:

  1. 第二張照片好曖昧喔
    黑弟想趁睡的很熟的灰哥
    給他偷吃豆腐 啾一下啦

    不行 不行 黑弟!灰哥是我的
    我是他FANS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時候他們還真的會表現的相親相愛呢!!!

      刪除
  2. 阿阿阿
    黑地好關心灰哥歐
    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們是好哥們啊~~~

      刪除
  3. 灰哥快起來作個伸展操啦
    不然會變乘ㄇㄨㄚˇ ㄐㄧˊ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灰哥已經懶到一個極致了~

      刪除
  4. 黑灰兩兄弟的毛
    摸起來應該很舒服吧
    像兩顆毛毛球
    天吶! 好想抱一下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還不夠長~等到冬天會更溫暖啊!!
      不過現在抱,有點熱呀@@

      刪除
  5. 黑弟 黑弟

    ㄚ姨好喜歡你喔!!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也常常偷親他~不過他都會逃跑啦!!

      刪除
  6. 真是可愛的黑弟XD
    也好想看灰哥當時的表情喔!
    一定很無奈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灰哥根本懶的理黑弟啊!!!

      刪除
  7. 肉感又結實很好ㄚ...

    我的猫咪肉都垂垂ㄟ...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就是軟軟又垂垂的呀!!!

      刪除
  8. 厚~黑弟去跟灰哥"講話"的樣子~
    感覺好好玩哦!呵呵~~

    回覆刪除
  9. 哈~哈~
    黑弟的目的是要搶沙發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