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鴨霸的黑弟


黑弟:這紫色小鬼是從哪冒出來的啊!?


黑弟:
竟然敢在我面前飄來飄去的。。。

黑弟:看我怎麼收拾你。


黑弟:
哼,終於被我抓到了,看你能飄到哪裡去。


[貓小捲自言自語]:這紫色逗貓棒是金剛娘從西雅圖帶回的眾多玩具之一。
三兄弟總算是都超捧場的,只是常常都讓很鴨霸的黑弟搶贏。

金剛:
可以換我玩了吧?!

17 則留言:

  1. 那紫色的小東西 是天線系列的產品嗎?
    看黑弟的第三張照片
    牠在舔舌頭耶~
    而且黑弟的眼神都好認真
    果然是認真的喵咪最可愛
    看樣子金剛得要再等等了
    短時間內 應該輪不到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鬥貓棒~
      就長的很詭異的紫色小鬼~~@@
      黑弟是真的很認真又很用力的在玩呢!!!
      通常是黑弟累了~才有可能輪到他們咧~~

      刪除
  2. 紫色小物乍看下也滿好笑的 黑弟真有趣 要抓東西還會半伸舌頭出來XD
    很蓄勢待發的樣子 好可愛~~跟人有像XD

    回覆刪除
  3. 呵~灰弟認真的表情有夠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張照片我也覺得相當的Q呢!!!

      刪除
  4. 金剛好可憐喔...感覺他1附超想玩的樣子玩布到又整個很哀怨的表情好可
    憐 小捲人家說寵物的個性會向主人你覺得黑弟跟灰哥有像你跟灰爹
    嗎 金剛的個性有像金剛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爹說灰哥像他一樣眼神深邃~
      灰哥和我一樣難搞,黑弟和我一樣白目~~
      這樣是缺點全部歸我嗎?!@@

      金剛和金剛麻都很兇~~哈哈哈~~~

      刪除
  5. 金剛又使出無辜的眼神啦...

    回覆刪除
  6. 黑弟的眼神告訴我們
    (這東西是我的了!誰!都別想碰!口亨!)
    金剛的眼神告訴我們
    (人家..人家也想摸摸看阿0.0)

    回覆刪除
  7. ㄟㄟ
    黑弟
    你也給金剛完一下咩~
    要不然
    一起玩好不好?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孕婦媽咪不能玩喔~~:)

      刪除
  9. 黑弟整個就是看到獵物的表情呀XD

    也讓金剛玩一下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