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被包圍的幸福

常常從浴室出來時,總是對著三兄弟說:你們三個~擋在門口幹麻啊?!

其實,是很幸福的。。。

23 則留言:

  1. 三貓:我們愛你嘛!!幹麻這麼兇??XD哈哈

    真好!!我也叫我家貓等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雖然是這麼說啦!不過還是覺得他們很貼心哪!!!

      刪除
  2. 三隻在看什麼?
    我家的三隻也會同時看著門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想進去看看吧!
      不過若是真的要洗澡,他們又不肯進去了!!!

      刪除
  3. 真可愛ㄉ3隻貓咪~呵呵

    似乎懂ㄉ人心~讓人感覺心是暖暖ㄉ

    它們應該很黏妳吧~呵呵

    很想親近及摸摸它們~^_^

    會怕生嗎? 真ㄉ有種幸福ㄉ感覺~^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灰哥,金剛和黑弟超怕生,只要有陌生人,
      就會趕緊躲起來啊,根本不見貓影咧~~

      刪除
  4. 真的很妙的三兄弟耶~~
    還排隊@@~

    有感受到這被包圍的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一隻在外面等,其他兩各就跟著等....

      刪除
  5. 雖然知道很溫馨,但還是要照例惡搞一下,

    灰哥(指揮作戰): 金剛,你攝影機架了沒?

    金剛:報告指揮官,我弄好了(用著無辜,深邃的眼深望著指揮官)

    黑弟:金剛學長~~你好像忘了開機ㄟ(瞪著大眼睛!!)

    灰哥:NO~~~~~~~~

    其實他們是去偷拍的~~~不好笑(自己先找台階下~~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嘛!!!
      不過就算是偷拍,我也開心啦!!(怪怪的娘~~)

      刪除
  6. 他們可能覺得你在裡面太久了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以後可能要洗戰鬥澡了~~

      刪除
  7. 呵~好幸福的感覺哦!!!
    就像我回房~呼嚕衝出來找我...
    呵~很令人感到窩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咧~~哈~

      刪除
  8. 我想它包圍起來是想欺負小捲@@想把小捲抗布袋吧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有人等門~~

    管它是什麼門


    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像是我們回家的時候,都會猜說誰會在門口等門咧~~很好玩~~

      刪除
  10. 每次看你家網誌心情都好好呀
    我想我應該暗戀你家灰哥~~~
    哈哈


    我家亞歷山大也會在門口等耶@@"
    他有一次就突然衝進去
    然後站在馬桶上
    看沖下去的水!!!!
    他好愛浴室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喔~~你比較愛灰哥唷~~呵呵~~

      那亞歷山大愛洗澡嗎?他這麼愛浴室的話!!!哈~

      刪除
  11. 好像做壞事的小孩怕被人發現他在做壞事1樣 .....或許怕小捲兇牠所以跑
    的粉快這時候再加上黑弟那種裝無辜的表情就更加好笑了 我想小捲因該
    被這3個好氣又好笑的寶貝們搞的不知道該怎麻半才好

    回覆刪除
  12. 天啊
    金剛太可愛了啦
    我可以想像他的表情是很無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