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充實的生活


灰哥:
娘每次都對我說,灰哥你一天到晚只會發懶,這樣好嗎?!
可是,這樣會不好嗎?


灰哥:況且,我也不是一天到晚懶在這裡沒事做啊!!
我平常除了發懶和睡覺,也會做一些正經事的。

最愛趁沒人發現時,偷偷往房間去。

灰哥:
啊,被發現了!!!

嘿,這兩兄弟不知道又在商量什麼了?

灰哥:
沒禮貌,我們在講正經事,幹麻偷聽!?
(到底是啥正經事?)

灰哥:
如果娘要和我玩羽毛棒,我興致一來也是奉陪到底。

灰哥:這樣我也是有很認真的玩羽毛棒。

除了玩耍,竟然還知道要看鏡頭!?

灰哥:
你們一定以為我面壁思過吧!

灰哥: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
所以,我每天都會反省自己啊!!

灰哥:你們說說看,我的生活也是不是也很充實!!!

33 則留言:

  1. 看到面壁思過 我笑了...

    回覆刪除
  2. 阿被發現了的表情跟我家的貓一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像被發現的什麼事情咧~~驚訝狀~~

      刪除
  3. 其實灰哥在對著牆壁睡覺吧....
    最後一張超可愛 坐著拍照
    感覺整個感覺就像在說
    灰哥: 阿ㄌㄨㄚ 謀跨櫃帥哥喔?

    在刁個菸更酷...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錯~他真的很愛把臉貼著牆壁睡覺啊~~

      刪除
  4. 灰哥好可愛唷!!
    貼著牆壁睡覺..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因為臉夠扁~
      而且他很習慣這樣睡覺啊~~

      刪除
  5. 哈哈真的是不管哪一面牆他都可以貼著睡耶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只要是牆壁他都很愛這樣睡咧~~

      刪除
  6. 有夠可愛的啦><

    最後那張坐姿,實在是有夠屌喔!
    山人喜歡啦~哇哈哈哈哈~

    灰哥看起來好像很好抱(眼睛發出閃光)

    回覆刪除
  7. 哈哈~
    一直覺得灰哥睡覺的姿勢
    很匪夷所思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睡覺的姿勢真的很多變~~呵呵~

      刪除
  8. 面壁思過那張該不會是碰到插座電暈了吧...ㄎㄎㄎ

    回覆刪除
  9. 面壁睡覺的時候好像毛毛蟲喔XD
    腳都不見了XDD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面壁照太好笑了啦~
    灰哥你真的很口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是很愛這樣面壁睡覺~

      刪除
  11. 哈哈哈

    面壁思過是不是在偷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ㄟ~我是在反省啦!只是不小心睡著了啦!

      刪除
  12. 有肚子真好 我家貓都沒有
    應該很好捏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們家都是大肚男ㄚ~~

      刪除
  13. 呵呵~
    做沙發樣子好有威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當然~我可是老大ㄟ~~

      刪除
  14. 灰哥,我真是替你擔心啊
    萬一插座漏電 你不就會被電傻了?
    臉上的毛就捲啦
    你會變成灰小捲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更符合捲毛家族的特性啦!!!

      刪除
  15. 坐的那ㄍ姿勢會不會太帥ㄌ

    回覆刪除
  16. 來我網誌看一下 領養夠狗 米格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他們都能夠找到幸福的好人家:)

      刪除
  17. http://blog.yam.com/AeEShop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