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小小飛碟


灰哥兩個月大的時候,小小腦袋掛在飛碟上。

沒想到‧‧‧過了幾年‧‧‧小腦袋都要塞爆飛碟了!



長大的灰哥,竟然還可以鑽進變小的飛碟裡。

灰哥:
哼,這算什麼!
我還可以和小花一起塞進來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個飛碟是灰哥剛來家裡的時候就買的,當時小小灰哥都會在裡面睡覺。
後來漸漸長大,他也就不再睡裡面了。
最近不知怎樣,他居然又開始鑽進飛碟裡面,雖然看起來非常的擠。


灰哥:我要來澄清一下!
我沒有在生氣,人家天生就這副德性啦!

灰哥:小花~妳說是不是啊!?

97 則留言:

  1. 灰哥長大以後表情好有殺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個表情是會騙人的~~

      刪除
  2. 小小灰哥看起來好可愛喔~~~
    好想抱回家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小時候真的超可愛~

      (灰哥):現在是怎樣?長大就不可愛了嗎!?

      刪除
  3. 飛碟整體長什麼樣子??

    我看小花一起擠進來有點不爽喔...

    灰:喂!很擠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飛碟是收納的袋子,圓圓的像盤子一樣~

      呵呵~看起來的確很擁擠啊~~

      刪除
  4. 兩個月大的灰哥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真想帶回家>///<
    不過大隻的灰哥也太有大哥味道了吧XD
    眼神凶狠的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一切都是假象啊!!!

      刪除
  5. 呵...好可愛,整隻可以塞進去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還以為長大後的灰哥鑽不進去~
      結果竟然還是可以呢!!!

      刪除
  6. 灰哥跟小花的合照
    滿臉的不願意 對比太大了啦
    就算要逞強 也要笑一個咩~

    原來 灰哥小時候就是個眉頭結歸球的小朋友
    看樣子長大以後臉上有殺氣
    還真是一點都不能怪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來澄清了啦!!!殺氣只是假象啦!!!

      刪除
  7. 灰哥的臉看起來超不爽ㄉ~在生什麼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常常都是這副德性呀!!

      刪除
  8. 妳的喵~太可愛了啦!!
    吼~~

    回覆刪除
  9. 是憂鬱的小生嗎
    真可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是性格小生!憂鬱小生是金剛啦~~

      刪除
  10. 哈哈~第二&四張的"表情"超好笑的XDD
    (第二張的表情...很特別!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他正在橋位子~所以就有點卡住了!!

      刪除
  11. 哈哈哈!!!
    灰哥受不了出面開記者會了啦~~

    可是小花還是怕灰哥囉
    看看最後一張灰哥親親照
    小花把臉別過去了哩~~

    小花:灰哥的鬍渣太刺人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是一定要澄清一下的啊!不然大家都以為我很兇狠咧~~

      刪除
  12. 天殺的~
    灰哥小時候會不會太過可愛阿
    但是我還是超愛長大後那樣子有殺氣的表情
    特別到爆^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真的長大不一樣呢!
      長大之後,就變成是偽黑道老大~哈哈~

      刪除
  13. 灰哥的副業是黑道老大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黑道老大旁邊的小弟啦!!!

      刪除
  14. 小時候好可愛喔...這樣看感覺好兇呢...
    我想輝哥是面惡心善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其實灰哥很善良的~~

      刪除
  15. 好可愛唷~~~

    灰哥和我家coffee有點像呢!

    小時可愛

    長大兇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長大要有長大的樣啊!!
      雖然都一樣的可愛啦!!^^

      刪除
  16. 好可愛,感覺很有個性

    回覆刪除
  17. 後面那幾張"澄清說明照"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啦~~~伸手~~~
    我抓抓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是灰哥想要和小花玩親親啦!!

      刪除
  18. 灰哥~小時後超可愛的!
    長大眼神真的很殺>"<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D字眼的關係,看起來特別殺呀!!

      刪除
  19. 哈哈哈~~
    真的是同一隻嘛???
    超可愛~~!

    回覆刪除
  20. 啊~~~~~~~~~~~(瘋狂尖叫中)

    小喵喵~啊~~~~~~~~~~

    超級可愛~(無線循環)啊~~~~~~~

    超級可愛啊!!

    回覆刪除
  21. 最可憐的應該是小花
    還要被迫推入火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被媽媽桑捲推入火坑啊~~

      刪除
  22.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0.0

    回覆刪除
  23. 這個表情有點嚴肅~~ㄏㄏ
    灰哥依然不減風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人家我是面惡心善啦!!

      刪除
  24. 超可愛的貓咪~!

    回覆刪除
  25. 第一張好可愛又好小隻
    到第二張我已經開始覺得有搞笑的感覺
    後面灰哥的臉害我一直狂笑啦~~
    這系列太妙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灰哥其實也很愛演啦~~
      很配合我這個愛搞的娘呀!!!

      刪除
  26. 灰哥好可愛喔~
    跟我家貓咪一樣表情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就是貓咪可愛的地方呀!!!

      刪除
  27. 沒有生氣阿~~~不過看起來真的很有殺氣...
    像我們新領養的安安...
    看起來還好...不過真的很殺...
    至今無人能接近她咧~ 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耐心,多給她愛~
      我想安安一定很快就會接納你們一家人的~~
      加油喔:)

      刪除
  28. 灰哥看起來好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看起來而已啦!!
      其實還好~~

      刪除
  29. 來你這裡看看會讓人心情愉快!
    你照片拍的很好ㄟ~
    而且多來幾次發現大家也都很可愛!
    還會幫忙加戲ㄟ^^
    連看大家留給灰哥的言都覺得有趣!
    難怪人氣旺旺^^來了還想再來ㄎㄎ~~~

    期待新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很謝謝妳唷~~
      來捲毛家的朋友真的都超可愛的~~
      哈~個個都入戲很深哪!!!

      刪除
  30. 真是超可愛的>w<長大很有大哥的味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雖然一副大哥樣,但其實是小弟~~
      兩個弟弟們的小弟~噗~

      刪除
  31. 可愛啦!!~~跟我家的一樣~~~ Q 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的寶貝喵一定都很可愛的^^

      刪除
  32. 太可愛了!!!

    我也想養貓啦!!

    不過果然是小貓十八變呢= =

    但是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小時候或是長大了~都是超可愛的呢!!

      刪除
  33. 真是太可愛哩~
    我家的中咪是黑色的,和你的品種差不多
    他的眼神有時候也很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酷酷的時候,眼神都很殺呀!!

      刪除
  34. 好可愛喔><
    可以請問一下他/她幾公斤嗎?

    回覆刪除
  35. 你家ㄉ喵 很可愛耶!
    眼睛大大ㄉ 牠是公ㄉ嗎?還蠻帥ㄉ
    我ㄝ有養貓喔!貓咪真ㄉ超卡哇伊ㄉ!
    可以讓生活 帶來很多樂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
      灰哥是公貓~
      有貓的生活真的很有趣啊~~哈哈~

      刪除
  36. 哇哇哇>"<

    灰哥小時候超可愛>\\\\<

    好愛XDD

    長大後有女大18變的fu

    哈哈哈哈哈("人家公的

    不過都還是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和長大之後,真的不太一樣~
      不過都一樣的可愛啦~~ㄏㄏ~~

      刪除
  37. 哈~超可愛得灰哥!!
    長大後好man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當然啊~~我是帥帥的喵啊~~

      刪除
  38. 長大跟小時後差好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小時後較稚氣~長大就變酷啦!!

      刪除
  39. 灰哥牠的臉好酷,好有個性唷

    回覆刪除
  40. 小花:很擠耶!灰哥你過去一點啦!
       擠到我脖子都要斷了。。。

    灰哥:花哈哈!那你就出去咩!不要跟我擠!

    小小灰哥好可愛,眼睛瞇瞇蓋;

    灰哥長大殺氣來,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
  41. 灰哥好像在說: 別打擾我跟小花的窩!
    兇鏡頭一個就回去哄小花呢

    回覆刪除
  42. 不能換個大size的飛碟給他嗎?
    看起來真的好擠喔!!

    回覆刪除
  43. 灰哥和小花的合照 ,,
    表情好對比阿!!

    灰哥(ˋ︿ˊ
    小花(˙ˇ˙

    回覆刪除
  44. 好可愛歐!!

    最後一張是害羞ㄇ?
    不要看我啦!!

    回覆刪除
  45. 好可愛唷!~~
    她現在幾歲啦?

    回覆刪除
  46. 哈哈
    你家的貓好可愛哦 xDDDD
    我家也有養貓:]
    只不過調皮了一點而 呵呵

    回覆刪除
  47. 超可愛的~我也好想養貓唷=ˇ=

    回覆刪除
  48. 好可愛的 貓貓

    回覆刪除
  49. 哇! 牠頭真的很大耶

    還是飛碟口其實很小

    哈哈

    好可愛喔,牠的眼晴電到我了!

    回覆刪除
  50. 灰哥太可愛ㄌ.>0<
    超喜歡他的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