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海豹實錄


黑弟:
現在不是都一直強調要節能減炭嗎!?



黑弟:
可是你們看看這全球暖化,溫室效應的影響有多大!!!
我都要活在沙漠裡了啦!!!


貓小捲:
這明明就是沙發,哪來的沙漠。
黑弟:
唉唷,差一個字而已嘛!!!


[貓小捲自言自語]:覺得黑弟這幾張照片很像驚訝又可愛的海豹。

14 則留言:

  1. 黑弟的表情真多變吔..很可愛

    我po了我家momo咬nb的文..有空來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棉家的MOMO也很逗趣ㄟ~~居然把NB當磨牙器阿@@

      刪除
  2. 嗯~藍色的沙發當背景
    真的有像海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色可以當作海洋~~呵呵~~~

      刪除
  3. 好可愛ㄉ姿勢喔~呵呵

    蠻像海豹ㄉ~^_^

    妳ㄉ貓咪真ㄉ很有趣~呵呵

    讓人會心一笑~^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常常都會出現一些很有趣的表情和動作呢:)

      刪除
  4. 你家的貓貓真的超可愛的@@
    不能養貓的人就只能看看來過乾癮啊~~~>"<
    結果就這樣一篇一篇一直往下看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謝謝你和一些朋友們呢:)
      歡迎常常來呀~~~

      刪除
  5. 哈哈!!有那麼點海豹的樣子XDDD

    回覆刪除
  6. 黑弟
    你好好的貓咪不當
    去當海豹
    來頂個球看看
    XDDD

    (大眾驚嘆:好可愛的海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下次來試試看囉~~哈哈~

      刪除
  7. 小捲家這沙發我好愛唷><
    超級好看的藍色沙發~
    加上小黑弟一整個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可以感覺妳真的很愛這個沙發呢!!!
      想當初灰爹買這個顏色的時候,我還有點傻眼咧~~
      不過很亮眼倒是真的,而且我們家兩兄弟都灰灰黑黑的,需要配上一些亮色的家具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