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我在哪裡


金剛:聽說有人問起大爺我去了哪裡!?
是不是和金剛麻回去了!?


金剛:
其實,我一直都在這裡呀!!!
路人捲:這裡是哪裡啊!?

金剛:就是這裡啊~~
路人捲:
這裡到底是在哪裡啊?!

金剛:妳很番ㄟ!
就是桌子底下的紙箱上面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金剛還是和我們住在桃園,只是他好愛這個秘密基地。
常常是大半天都躲在這裡,所以通常都不見他的蹤影。

21 則留言:

  1. 金剛搞自閉嗎??嘖嘖~~~害我一開始很喜歡金剛的說~~~
    現在移情別戀愛黑弟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ㄟ,幹麻這樣嘛!!我也是很可愛啊~~

      刪除
  2. 金剛好久不見了..終於出場露臉啦..
    還以為金剛和金剛麻回家囉..
    原來是搞自閉喔..哈哈

    回覆刪除
  3. 躲在裡面,表情似乎不是很開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被我打擾了~他在睡覺,被我吵醒@@

      刪除
  4. 金剛原來你還在....開心中!!
    我以為那天你被金剛麻罵了之後就被帶回去了
    害我想你了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喔~姨~~妳人真好!還會想我啊~

      刪除
  5. 金剛始終一付憂鬱小生的臉
    也是很帥的啦!
    祇是以為他偶爾進去躲躲而已
    沒想到是一大半時間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真的很愛那個地方,剛開始是黑弟發現,
      結果現在變成是金剛的最愛~

      刪除
  6. 哈~以前很讚的密袐基地哦!!呵呵

    回覆刪除
  7. 咦~突然看到~明天灰哥生日耶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三歲生日唷~~

      刪除
  8. 金剛本身很哀怨的臉
    又很自閉的躲起來
    不知道的人
    以為牠從小身世一定很坎坷..
    但就是這樣的臉才可愛

    灰哥 我的愛貓灰哥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其實超幸福的,一點都不坎坷~~
      只不過天生是憂鬱臉呀~~

      刪除
  9. 金剛你在閉關練功喔~
    不要走火入魔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真的躲到要走火入魔了!!

      刪除
  10. 貓咪都會有自己特別喜歡的地方耶我發現~
    我家尼口老大最喜歡窩在鋼琴底下~不過自從被發現之後
    牠已經換地方了~目前行蹤不明= =

    回覆刪除
  11. 可愛 不過最近她的消息真的好少喔 失望

    回覆刪除
  12. 哈哈~
    跟我家的波比好像喔~
    有時候以為他失蹤了說...嚇人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