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睡得不像話


花兒:
老大!!老大!!!
你怎麼了?!怎麼全身的癱軟了?!


花兒:老大~你不能就這樣丟下我啊~~~~
大花和小花,妳們快來啦~~~嗚~~~~
小花:老大,你醒醒啊~~~~~

大花:
唉,我看老大是不行了。。。看來我得另外找各伴了!!!

三花們:
老大~~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灰哥:
妳們是在靠腰喔!!!
我只不過是睡午覺,妳們在旁邊亂什麼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真的睡得無法無天。
結果。。。
咚的一聲,還真的睡到掉到地上,自己還嚇到,噗哈哈哈~~~~~

39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呵呵~~我家的貓也常出現這種四腳朝天的姿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應該算是完全放鬆了~~~
      就算天塌下來也無所謂了~哈哈~~

      刪除
  2. 灰哥的睡姿真撩人@//@

    話說 花花們也真大膽 在灰哥老大的身上爬來爬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花花們好大的貓膽啊~~~

      刪除
  3. 哈哈~一開始還在想說..
    咦~不會掉下來嗎??
    果真XDDD

    怎麼連睡覺都這麼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也在想這樣怎麼可能不摔下來~
      果然,才剛想,就掉下去了@@

      刪除
  4. 花花們:好時機!姐妹們 報仇的時候到了!

    最後那張照片 感覺上灰哥只剩下頭還黏在櫃子上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不知道他怎麼還可以睡得著咧~~
      下半身都幾乎要懸空了@@

      刪除
  5. 真的掉下去喔
    我還想說這樣是不是會掉下去勒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是真的掉下去勒@@
      自己還覺得莫名奇妙吧~~~

      刪除
  6. 真的睡到"嗯摘郎"
    灰哥有夠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睡的很熟~就算是把花花放在身上,他也沒啥反應咧~~

      刪除
  7. 哈..可能因為天氣涼了很好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唔~~我每天都很好睡咧~~~

      刪除
  8. 灰哥真的可愛啦..睡到肚子都開開的..
    有花兒們的陪伴..應該更好睡吧..哈
    對了那個小花在那買的啊..喵小莎也想買給貓弟玩說...
    免得貓弟都拿我的娃娃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花們都是在生活工場買的~不過好久了,現在應該都沒有了~~~

      刪除
  9. 哈哈哈~~超Q的啦

    我們家二隻寶貝也是自己撞到還一直看附近

    看是不是有人偷打他

    被害妄想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被害妄想症~~很好笑ㄟ~~~

      刪除
  10. 睡的翻肚子..卻還是那麼性感
    真是難的一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毛還不長,隱約可以看見粉紅小肚肚~~哈~

      刪除
  11. 噗哈哈
    讓我差點把茶直接噴在螢幕上
    好個威猛的睡姿阿
    是不是灰哥的下眼瞼有點“白色眼線”效果
    第一張看起來超級凶狠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算是眼袋吧!!!
      不過他平常看起來真的有點兇狠哪@@

      刪除
  12. 呵呵..好Q喔
    我家橘子如果睡覺時碰到
    或是聽到一點聲音
    一定就爬起來了
    沒辦法像這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灰哥睡的很熟,才都沒反應~~哈哈~

      刪除
  13. 這樣睡比較涼快嗎
    結果還真的掉下來了
    老大嚇了一跳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涼快應該還好,應該是睡櫃子上覺的很舒服吧~~
      他自己真的有嚇到~ㄏㄏ~~

      刪除
  14. 不愧是灰哥啊!
    連睡覺的功力也這麼了得
    失敬失敬~~

    可是最後摔下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笑太大聲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也是笑很久~~
      因為真得很好笑阿~哈哈~~

      刪除
  15. 灰哥真的睡的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都會出現一些很奇怪的睡姿@@

      刪除
  16. 灰哥還真懂得如何享受生活呀!
    文章做得很生動喔~~

    回覆刪除
  17. 好多小花唷@@
    我一直以為只有兩ㄓ小花呢!!
    好久沒來了~真想念你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三枚花花~~~
      妳最近很忙喔!?

      刪除
  18. 真是豪放的睡姿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囉~睡到無法無天咧~~

      刪除
  19. 這也太騰空了吧 哈哈哈
    加了花系列感覺也很有喜感 有熱鬧到XDD

    回覆刪除
  20. 哇~~睡到連娃娃放那麼多之都不知道
    真的有夠給他 睡的無法無天

    回覆刪除
  21. 哈.....
    很有畫面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