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喜氣洋洋三歲生日


金剛:哇哈哈哈哈!!!!!
黑弟:那個紅紅的又插著蠟燭,該不會是。。。



對!
沒錯,就是灰哥的三歲偽生日蛋糕~~紅龜粿~~

灰哥:
那個生日蛋糕長的好奇怪,娘還說什麼這是做成像紅龜粿的蛋糕。
哼,這是用來騙三歲小孩的吧!!!
貓小捲:
噗,你不就是三歲小孩嗎!?

金剛:
矮油,灰哥~對不起嘛!!
我不該笑的那麼用力,其實這看起來很特別ㄟ。。。

灰哥:
你們不要再說了~~

貓小捲:
別這樣嘛!!
我們來唱生日快樂歌啊~開心一點啦~~
黑弟:
幸好,今年我的生日很平淡就過了!

貓小捲:
笑一個嘛!!爹還有準備了紅包要給你ㄟ!

貓小捲:
將將。。。怎樣,這個禮物還不錯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過生日嘛~就應該要用生日蛋糕的!
可是,一來不夠特別,二來實在也吃不完。
所以決定買紅龜粿來慶生,紅紅的,喜氣洋洋嘛!!
那麼,就祝福大少爺灰哥生日快樂,健健康康的唷

49 則留言:

  1. 噗 我是頭號FANS
    所以第一個來慶賀灰哥
    生日快樂 天天都幸福美滿
    乾乾 罐罐 一大堆

    不過今天金剛都搶了灰哥的丰采
    牠那笑臉 你看看 嘴巴都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sukymimi的祝福呀!!

      哈哈~~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吧!!噗~~

      刪除
  2. ㄆㄆ 灰哥生日耶
    不過他的臉看到紅龜粿好像不大開心ㄟXD
    倒是金剛笑開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今年一點都不配合~整各就是不開心呀!!

      刪除
  3. 哈哈 真可愛耶
    我家貓貓生日沒這麼盛大 不過是乾乾換成罐頭而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羨慕~我寧願不要紅龜粿,我要換成罐罐啦!!!

      刪除
  4. 你們也太爆笑了
    我看灰哥很不開心喔
    他應該是想~為什麼不是好多罐罐堆積而成蛋糕
    而是"紅孤粿"
    總之再祝我們的灰哥生日快樂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心意嘛!!!
      不過他也是一直擺臭臉就是~~@@

      刪除
  5. 灰哥生日快樂捏~
    那個乾乾兌換卷
    還不錯八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吃啦!我看那個兌換卷應該是黑弟比較愛吧!!

      刪除
  6. 生日快樂**************************
    *********************************
    *********************************
    XD

    回覆刪除
  7. 灰哥生日快樂
    至於蛋糕P~只能說貓小捲真有心
    哈哈......灰爹準備的紅包也太實用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也不知該準備什麼好呀!!
      大家開心就好~~
      (灰哥):對啦!就我不開心啦!!

      刪除
  8. 來踩個腳印唷!
    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唷!

    回覆刪除
  9. 灰哥~就算是紅龜粿
    也是生日蛋糕
    生日快樂~
    天蠍貓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還是要很開心嘛!!哈~

      刪除
  10. 哈~雖然灰哥臉上的喜悅感沒有很明顯XDDD
    不過他內心應該有開心大家陪他過生日啦~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啊~
      不過我們最開心啦!!!

      刪除
  11. 生日快樂~~不過要送也要送個罐罐兌換卷吧!!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我們家好久不開罐罐了!!
      自從之前出現尿路結晶之後~飲食就很注意啊!!
      所以還是只有乾乾囉~~

      刪除
  12. 發現你都送些怪怪的東西...
    紅龜粿.紹興酒蛋...

    灰哥應該過生日時都很想大罵吧...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都是我們要吃了啦!!哈~~

      刪除
  13. 祝灰哥生日快樂
    每天都幸福喔!
    金剛那個笑臉真是太威了XDD
    看到紅龜粿就一陣心酸
    我小時後抓周,就是抓到紅龜粿阿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怎麼抓周會放紅龜粿咧~~你媽媽也滿妙的ㄟ~~這樣是代表愛吃的意思嘛!?

      刪除
  14. Happy Birthday!!!!!!

    祝灰哥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15. 鴨子恭賀~~~生日快樂啊~~~~賀賀賀~~哇係霍元甲(冷)
    哈哈哈~生日快樂啦~

    那個乾糧領用券太讚啦!!!
    還有我比較想看蛋糕!!是因為毒奶粉才不買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鴨子來祝福呀!!!

      本來我是各不怕死的台灣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當然也是抱著僥倖的心情啦!
      不過這兩天有點被最愛的孔雀餅乾給嚇到了~~
      我想紅龜粿,會不會好一些~~雖然也不是我吃掉啦!!!
      哈哈~~

      刪除
  16. 媽咪喂~太搞笑了吧…
    生日蛋榚居然是紅龜粿
    太有創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若是插上紅蠟燭就像是在拜拜了吧@@

      刪除
  17. 祝~
    跟咪咪生日差一年又一天的灰哥
    生日快樂阿!
    要當個健康又乖巧的好寶寶=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

      刪除
  18. 超可愛的啦
    呵呵

    回覆刪除
  19. 哈哈
    好可愛唷~~~
    幸福ㄉ小孩
    生ㄖ快樂!!

    回覆刪除
  20. 哈哈哈哈~~真特別的生日
    而且你家的貓的表情..
    也太過帥氣了~~哈哈哈~
    我想明年我家貓兒子生日~
    也可以像你學習一下^^

    回覆刪除
  21. 灰哥 生日快樂喔!!!!
    卡哇依依

    回覆刪除
  22. 好可愛喔

    表情很豐富^^

    回覆刪除
  23. 禮物好棒哦~

    回覆刪除
  24. 你家的貓毛好漂亮唷
    比我家的貓毛漂亮多了

    回覆刪除
  25. 「隨時隨地乾乾兌換券」好可愛歐!!
    我家貓咪生日時,蛋糕是用罐頭上面疊一層乾乾。你的比較有創意歐!

    回覆刪除
  26. 跟我們家的田不辣好像喔~~
    大臉臉~胖胖身~~哈!

    回覆刪除
  27. 天押...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ㄏㄏ ㄏ餅乾換卷ㄇ

    回覆刪除
  29. 看到好久不見的紅龜糕我笑了,灰哥的臭臉....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