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好奇貓


這麼專注的灰哥,到底在看什麼呀!?

看到都低下頭去了,會不會太認真了點。



灰哥:
原來,冰箱是這樣修理的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雖然平常灰哥總是被弟弟們欺負,不過真的有陌生人進來的時候,
他可都表現的落落大方,一點都不害怕,算是好客貓吧!!!
不像是金剛和黑弟,早就躲得不見貓影了!!!
而且一躲就超久,人家都離開很久了,他們依然不願意出來。

都快冬天了,冰箱才修好,這樣還要買冰淇淋來冰嗎!?哈~~~

16 則留言:

  1. 我又是頭香嗎?哈哈
    灰哥真的超不怕生吔...好奇心很重喔
    我家弟弟也跟灰哥一樣..不怕生又好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第一名!!!
      而且他到哪裡都不怕生呢!!!

      刪除
  2. 是隻好客的貓呢!
    還是…基於貓的好奇心使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是好客又好奇~一點都不怕生~~

      刪除
  3. 貓咪都很好奇
    真羨慕你家的貓很好客
    我家的貓咪就非常膽小
    看到人第一件事開始找地方躲..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和黑弟也是超級膽小~~
      常常嚇破膽咧~~~哈~

      刪除
  4. 真ㄉ好認真喔~呵呵

    看ㄉ都出神啦~^_^

    觀察貓咪真是一件有趣ㄉ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真的很認真在看人家修理冰箱~~噗~

      刪除
  5. 其實灰哥也很想參一咖吧(灰哥:閃開 讓專業的來!!!

    不過 真的是好奇貓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看他還真的想要參一咖咧~~~
      超好奇的啦!!!

      刪除
  6. 呵呵~~貓真的超有好奇心的^^

    我們家兩隻寶貝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超好奇的~一副愛研究的樣子~~

      刪除
  7. 真的可愛到爆..
    就想到我家的妹妹..
    也是可愛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可愛的妹妹可以早日回家!!! 

      刪除
  8. 呵呵~冬天吃冰淇淋才夠味阿~
    冷支支的感覺
    全身都麻了><
    以前我很愛冬天去淡水吃超大冰淇淋吹海風(我是瘋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冬天的淡水真的好冷喔!!!
      風很大。。。。。不過人還是很多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