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好好睡的床


貓小捲:
你怎麼跑到床上來睡覺啦!
黑弟:
因為這床很好睡嘛!


貓小捲:
可是我才剛把床的衣服拿去洗,還沒換上乾淨的ㄟ。
黑弟:就是沒穿衣服的床才透氣啊。。。

黑弟:原來麻的乳膠床那麼好睡啊!!

黑弟:啊~~~真的好舒服啊~~~~~


黑弟:
那晚上可不可以也讓我睡這裡!!!


[貓小捲自言自語]:
之前住台中時,因為住的是套房,所以得和他們兄弟倆一起睡。
現在搬到桃園大樓,當然就是分開睡了,不然一整年都睡不好,很慘哪!!!
只不過每次早上開門時,他們總是飛快的奔進房間裡來。。。

30 則留言:

  1. 他們想跟你擠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一起睡比較熱鬧嘛!!哈~

      刪除
  2. 呵~愛跟喵小捲撒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黑弟本來塞奶小鬼呢!!

      刪除
  3. 想跟你相親相愛阿
    你看我家MO醬天天膩在我們床上
    不肯下來..害我每次都只能睡在角落
    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通常都是這樣的啦!!
      像是以前黑弟都會睡在我頭頂上~
      我也不太敢動呢!!

      刪除
  4. 貓小捲上無名寵物首頁啦~~~~~恭喜啦~~
    黑弟真素太可愛了~~~摸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還想說怎麼今天進來的人那麼多咧~
      呵呵~~謝謝鴨鴨大人:)

      刪除
  5. 哈哈
    黑弟也會這樣喔~
    我家咪咪是在我換床單的時候
    一換好就在上面狂奔,奔累了就跟黑弟一樣躺著
    整個很爽的樣子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因為覺得好乾淨吧!!!
      就像是我剛拖好地,灰哥會在地上打滾一樣咧~~

      刪除
  6. 第三張照片好可愛喔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一副就相當舒服的樣子咧~~

      刪除
  7. 哈哈
    好可愛歐~
    不過還沒套上床罩的床
    真的滿好睡的

    黑地
    姐姐跟你擠一擠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恩~反正旁邊還有位子啦!!!

      刪除
  8. ㄏㄏ~~好久沒來看3兄弟啦~~
    今天來~~心情有更開心了許多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就多來看看三兄弟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刪除
  9. 真的很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10. 和我們一樣耶!
    結婚之前我們也是和五隻貓睡在同一張床上
    後來買了房子
    有給他們一間專屬的貓房
    裏面還有他們自已的貓床
    但是他們還是最愛我們的床
    和你一樣
    每天早上開門就會看到一堆貓在門口
    或是看見我們開房門
    就會想進來~~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以前都一起睡習慣了吧!!
      現在有時候還會在房間門外叫門咧~~
      有夠可愛的~~
      可是為了睡眠品質,晚上還是得拒絕他們進門呀!!

      刪除
  11. 跟妳ㄉ感情太好啦~分不開

    什麼都要跟妳在一起~可愛ㄉ勒~哈哈

    回覆刪除
  12. 還滾了一圈呢 真的很舒服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他是一副相當舒服的樣子啊~~

      刪除
  13. 哇....這色調 好有國畫的感覺 美XD

    回覆刪除
  14. 黑弟來跟姐姐睡好了
    整張床都給你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