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登高多部曲


灰哥:
那個箱子我已經觀察很久了,不知道裡面到底放了什麼東西。

灰哥:


趁著娘在房間裡面,我要把握機會一探究竟。

灰哥:
不過。。。這路途崎嶇,相當不好跳啊~

灰哥: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跳上來了。。。。。

灰哥:
讓我瞧瞧,箱子裡倒底有啥鬼東西。

突然。。。。聽到房間開門的聲音。。。。。

灰哥:
啊,不妙~~~~

灰哥:
糟糕,還是趕快逃命要緊。。。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為了跳上去,真的看好久,可能障礙(安全帽擋住)太多了!!
最後,才終於跳成功,算是一個怕摔傷又超謹慎的小朋友。

18 則留言:

  1. 哈哈~真是個小心異異的大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從小就是這個樣子~總是確認在確認~~
      有時候都覺得他會不會想太多了啊~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像個孩子一樣耶~怕被抓包趕快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這樣,只要不能做的,偏偏要去做~~
      看到我發現了,就會落荒而逃~~哈哈~~

      刪除
  3. 哈哈~~~這讓我想到一句名言
    "好奇會殺死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就是好奇到不行~~明明就沒什麼啊~~

      刪除
  4. 加油阿~灰哥
    你要有冒險家精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有冒險家的精神~不過卻沒有冒險家的勇敢哪!!哈哈~~

      刪除
  5. 不知為何總覺得灰哥的動作超有喜感耶!!
    考不考慮讓他去演周星星的電影呀~~
    雖然照片沒有聲音~但是灰哥就是一整個有fu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也想當星媽呀!!!
      灰哥的表情就是相多~~
      光是一個眼神就很多變啊~~

      刪除
  6. 呵呵.........
    灰哥逃跑的速度可真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
      那是因為他還挺怕我的~怕我兇他~~
      所以逃跑的速度相當的快速@@

      刪除
  7. 灰哥有冒險家的精神喔!
    不過如果是我家MO醬
    我大概罵聲連連了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就是那個罵聲連連的娘~~哈哈~

      刪除
  8. 哈哈哈好可愛喔..還趕快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太怕被我罵了吧!!!哈哈~

      刪除
  9. 好像做壞事的小孩怕被人發現喔或許是小捲太兇了所以看到小捲來馬上下的
    烙跑這時候再加上黑弟裝無辜的表情就超好笑的 小捲家裡有這3個好氣又
    好笑的寶貝在因該被她們這3個寶貝搞ㄉ不知如何是好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啦!!!因為也只有我和金剛娘會兇他們~~
      其他人就算生氣,都是超溫柔的,他們根本就不怕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