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兄弟情深之熱不熱

貓小捲:
黑弟,你這樣靠在灰哥身上,不熱嗎?!
黑弟:
怎麼會?!


黑弟:
而且靠著灰哥肉肉的屁屁,舒服的很哪!!!


灰哥:
齁!!!
黑弟終於離開我的屁屁,不然害我都要熱到作惡夢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雖然黑弟常常會追著灰哥跑,不過其實他也是很黏灰哥的!!!

27 則留言:

  1. 感情真好 @ˇ@

    可是這樣靠著真的有熱起來的感覺XDD

    黑弟在撒嬌嘛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弟真的是塞奶王子咧~~

      刪除
  2. 呵~愛撒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其實他和灰哥的感情還不錯~~

      刪除
  3. 肉肉的屁屁當枕頭最適合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常常這樣躺在他們的屁屁上~

      刪除
  4. 現在天氣涼了,當然要擠一擠囉...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歐~~~而且你照片都可以拍的很好耶!
    不知道為啥我就是沒辦法把動物的照片拍好看說...

    回覆刪除
  6. 明明兩個就愛黏黏還要裝客氣~~哈哈!!

    冬天到了靠在一起才溫暖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到了冬天,毛茸茸的,那還真的是很溫暖呀!!

      刪除
  7. 幸福ㄋㄟ靠在一起感情好喔..
    看到貓貓這樣都有種放鬆心情和幸福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會很想和他們一起躺呢!!

      刪除
  8. 黑弟真的很會撒嬌
    人見人愛.貓見貓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雖然黑弟很鴨霸~不過光是撒嬌這點就沒輒啦!

      刪除
  9. 熱臉貼冷屁股XD

    回覆刪除
  10. 兄弟情..真讓人感動
    我也想讓MO醬有個弟弟來陪伴他
    因為早上他一個人在家很孤單
    常常我出門都給我偷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跑啊~跑去哪?!想要去找朋友嗎?!哈~

      刪除
  11. 我也好想躺一下唷!!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躺黑弟的屁屁~更肉更好躺咧~哈~

      刪除
  12. 你寫的文章很讚說,覺得你很適合參加這個投稿活動喔,只要把你拍下來的
    照片及寫一段文字上傳到活動網頁上http://www.idealhousetw.com
    ,就有機會獲得微星最新的10吋NB及義大利Alessi設計精品。加油啦!

    回覆刪除
  13. ....
    灰哥你的惡夢是~斷背山嗎?

    回覆刪除
  14. 好可愛喔 我超愛你們家的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灰哥的粉絲嘛!!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