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一人一半


貓小捲:
黑弟,你這樣有點擋到書了ㄟ。
黑弟:
可是,我想陪妳一起看書啊!!!


貓小捲:
你有這份孝心,我很感動啦!
可是。。。。。

黑弟:可是怎樣嘛!?
貓小捲:
你的手一直壓著書,我根本就無法看書啊!!


黑弟:
不然~ 不然~~~
書桌一人一半,妳挪旁邊一點就好了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黑弟陪我一起看書,真的很開心。
不過當他整各身體擋住大部分的桌子時,就有點困擾了。
因為,不忍心把他趕走啊!!!

24 則留言:

  1. 把書拿著看...書桌讓給黑弟好了...ㄎㄎㄎ

    覺得貓咪很喜歡躺在紙上...
    以前我唸書時我的貓也是這樣...
    大屁屁佔了書的2/3...@@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還是得讓位給他呀!!!

      刪除
  2. 我們家謝果粒也是~
    往往坐著坐著就趴下睡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能看到書特別好睡吧!!

      刪除
  3. 黑弟是個小書僮
    不過要盡責
    不可以打瞌睡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呼~打瞌睡是一定要的啊~~

      刪除
  4. 黑哥看起來是很man的
    沒想到也是個黏人的小傢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裡就屬他最黏人,也最愛吃醋了~~~

      刪除
  5. v你好!我們是台南的學生.我們現在有一個比人氣的比賽.只要你動動手指
    每增加1人氣我們就捐出0.1元給台南流浪之家!!
    到10/21午夜12:00前的累積人氣*0.1捐出
    請發揮你的愛心 口耳相傳 就可以幫助狗狗了喔
    不用擔心會作假 到時會連證明一併po上:)
    http://www.wretch.cc/blog/tygnpo/12704156

    回覆刪除
  6. 這樣真的會很窩心呢 因為有貓兒子陪看書

    只是..換個角度看 他把書遮著說不定是不想你讓看

    想要你陪他玩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真的很黏人~~
      不過每次都睡到打呼~~哈哈~~

      刪除
  7. 最後一張!!超可愛^^~
    ㄏㄏ~~~~黑弟鬍鬚好長壓
    >""<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唷
    尤其那張..張大嘴巴打哈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因為陪讀也是很累的啊~~

      刪除
  9. 貓咪有時候很貼心回陪伴你
    但有時候又覺得牠們很卡位
    不過也不敢這麼樣
    每次我再用電腦我家mo醬
    就會卡在我螢幕面前
    或躺在我鍵盤上睡覺
    害我連打字都很困難又不敢打擾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這樣的心情啊~~~
      不過躺在鍵盤上睡覺,這就太困擾了啊!!!

      刪除
  10. 應該沒有人捨得趕走貓咪的陪伴吧
    有黑弟陪你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就是呀!!
      真的很不忍心把他們趕走....

      刪除
  11. 真的會這樣ㄝ


    王子也是這樣說

    連電腦也遮一半

    報紙也一屁股坐在上面

    賴皮的咧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好像貓咪都喜歡這樣喔!!搶你鏡頭
    畫畫就躺在你畫紙上 還一直拍你的筆
    打電腦就要走過來坐在鍵盤上(還踩呢=c=") 順便跟你大眼瞪小眼的擋住
    螢幕...XD
    真好笑耶~~不過通常結果就是被我趕走zz...

    回覆刪除
  13. 好羨慕喔 有黑弟陪妳唸書
    ㄏ 不過打喝欠是怎樣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4. 嘻~我只一到電腦前
    貓貓也會直接跑到螢幕前擋住它說

    回覆刪除
  15. 對呀,貓咪真的很口愛窩心,,,

    我念書時他壓在我課本上,我就移位置,
    把他推往桌子有的空位給他躺好,
    他偏偏就又會起身再靠近妳一點,,,
    後來想可能他愛那個位置吧,,,
    就想我移去旁邊,他還是會跟過來,
    總之,他太愛黏在旁邊趴著睡給你看,
    常常看著他睡,我也好想睡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