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幸災樂禍

灰哥:
好恐怖。。。


灰哥:
平常就叫你乖一點,你就不聽,這下挨罵了吧!!!


黑弟:
幸好挨罵的不是我,真是好家在~~


金剛麻:

現在是在訓話,你的眼睛耳朵不要給我閉上!!!
金剛:
。。。。。。。。。。。。。。你們倆個給我記住!!!


[貓小捲自言自語]:
金剛麻在對金剛訓話的時候,這兩兄弟居然在旁邊看好戲的樣子。

28 則留言:

  1. 哈..金剛麻很兇嗎??
    金剛的眼睛都閉起來了,感覺真的怕被揍的樣子!!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可是天不怕地不帕ㄟ,可是就怕麻~~~

      刪除
  2. 金剛:麻~我會很乖的 下次不敢了QQ

    金剛麻:還有下次!?

    金剛:沒有了沒有了!!(小聲:躲在旁邊看好戲 真不是兄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下一次依然繼續挑戰金剛麻哪~~

      刪除
  3. 金剛真的很怕的樣子耶>$<

    回覆刪除
  4. 金剛弟很認真聽麻麻訓話...眼睛都閉起來囉!
    灰哥和黑弟跑的真快啊..

    回覆刪除
  5. 這招真厲害內~金剛
    閉上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閉眼睛,還蓋耳朵呢!!!哈~~

      刪除
  6. 金剛好可愛

    我家MO醬做錯事情被我逮到
    我還沒罵把牠抱起來而已
    牠就知道做錯事情
    耳朵 鬍鬚都垂下來
    眼睛也是咪起來
    貓咪真的很可愛又聰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們可聰明的很哪!!
      明明知道不能做的事情偏要做啊~~

      刪除
  7. 哈哈
    金剛好可愛歐
    不過你們兩兄弟
    別在那看好戲咩
    好歹金剛跟你們也有深厚的感情
    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大難臨頭時,大家還是各奔東西呀!!!

      刪除
  8. 唉呦~~真有你的

    這對話 有好笑~~

    回覆刪除
  9. 呵呵..好可愛的反應唷

    回覆刪除
  10. 怕到眼睛都瞇起來囉

    金剛麻果然也是獅子吼高手ㄚ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金剛看起來真的有在怕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又氣又怕吧!!哈哈~~

      刪除
  12. 貓咪也會幸災樂禍呀!!
    金剛麻有那麼可怕嗎
    眼睛耳朵都關起來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看灰哥和黑弟還真的有那種看熱鬧的感覺嘞!!

      刪除
  13. 哈哈哈阿~~超好笑的表情
    好玩的緊ㄋ 應該是怕繼續被唸下去 裝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每次被金剛麻罵都是這副德性,可能知道反擊也沒用啊@@

      刪除
  14. 我要外帶~~~~真訴可愛~~~貓貓摸摸~~~伸手~

    貓小捲,金剛做了啥壞事???怎麼都沒人問??

    回覆刪除
  15. 跟我一樣 有時候阿咪咪躺在我腳上睡著
    我都會捨不得叫她起床
    就只好連人帶貓一起睡在椅子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