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兄弟情深之跳跳樂

灰哥:
把羽毛棒弄這麼高是怎樣?


灰哥:
是想要考驗我嗎!?
不要看我懶洋洋老骨頭的樣子,跳功還是沒退步的啦!!!


灰哥:
看我的厲害,一次就抓到。。。


黑弟: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這應該難不倒我吧!!!


黑弟:
我就說很簡單嘛!!!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樣拍看起來好像有點高度。
其實,也沒多高,就一般貓咪站起來伸長身體抓貓抓板的高度。
有時候換各方式玩,覺得他們還挺開心的。

19 則留言:

  1. 呵...貓玩得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開心,我們就開心呀!!!

      刪除
  2. 黑弟.灰哥好認真啊!!
    好想報抱抱黑弟喔
    不過我想我一定會捨不得放下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過黑弟很不好抱呢~像一團肉球~~@@

      刪除
  3. 兩兄弟超認真的.卡哇伊
    不過金剛跑哪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那時候不賞臉,睡覺著~~哈~

      刪除
  4. 看看灰哥好認真的表情
    真是帥呆了啦
    完全被他迷住

    回覆刪除
  5. 灰哥只有這個時候最清醒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應該是~不過也只清醒一下下~~

      刪除
  6. 我今天才發現黑弟長滴和我家藍有像耶~~
    都是"漢堡神偷"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的很像啊~~漢堡神偷~~噗~~

      刪除
  7. 灰哥好懂事唷,還讓一邊讓黑弟玩耶!!!
    哈..而且黑弟的眉毛還真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會讓黑弟玩喔~~是個好哥哥呢!!!

      刪除
  8. 回覆
    1. 他呀!!可能不想玩,旁邊睡覺著~~

      刪除
  9. 哇~好乖耶~還有排隊??哈~

    回覆刪除
  10. 第一張小貓兒真是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