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颱風天無聊雜記

貓小捲:
現在又不是七月天,何必掛著一顆頭嚇人咧~
灰哥:
胡說,爹說無論我擺什麼姿勢都是很可愛的。
而且,關七月什麼事!?


金剛:
雖然平常我都被黑弟追著打,其實我知道。。。
黑弟還是愛我的。。。不信你們看。。。


金剛:
其實私底下,他都偷偷的想要握我的手咧~


灰哥:
我想雖然現在雖然不是七月,但是卻出現了背後靈。


貓小捲:
弟~你要去哪裡呀?
黑弟:
颱風來了,我要去避難了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桃園現在很平靜,怎麼颱風沒個颱風樣勒?!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沒事還是少出門,
大夥一起當個宅男宅女吧!!!

宅男剛:
誰?是誰在叫我?!

27 則留言:

  1. 黑弟其實是想把金剛推下去吧.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齁,沒禮貌~~不要說出來嘛!!!

      刪除
  2. 灰哥的那個頭好可愛..
    黑弟那個我到覺得他像是說
    [金剛你太肥了給我下去...]

    哈哈哈 颱風夜來貓小捲家看看牠們
    一點都不會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和樓上說的一樣~~
      果然。。。
      黑弟是這麼想的呀!!!

      刪除
  3. 哈哈~~每次看到灰哥的照片
    都會大笑出來呢!!
    呵呵~~灰哥真的是很淘氣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不過他的表情還真的很多咧~~

      刪除
  4. @@我真的有貝蒂1張照片下到ㄟ...金剛說黑地想握他的手黑弟應該會說我
    想握你的手已經想粉久了..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背地裡偷來暗去的~~

      刪除
  5. 第一張照片好口愛唷
    我家圓不管怎麼照都很憂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憂鬱呀!!金剛也是看起來都好憂鬱的樣子!

      刪除
  6. 唉呦
    好可愛的背後靈毆
    我也要一枝拉~
    可不可以訂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厚~~背後靈可是會飄來飄去的呢!!!

      刪除
  7. 呵呵呵 好可愛喔
    怎ㄇ好多趣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每一個動作都真的很有趣呢:)

      刪除
  8. 怎麼看都超可愛的啦!!
    灰哥圓圓臉
    金剛憂鬱眼神
    黑第超明顯白色鬍子
    =ˇ=

    回覆刪除
  9. 好想玩灰哥的圓臉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也很愛玩他的臉呢!

      刪除
  10. *^____^*厚~"握手照"好溫馨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暗地裡偷偷的來咧~呵~

      刪除
  11. 宅男剛~~哈哈(這名字真是酷)
    你被黑弟摸了手小
    心裡有沒有小鹿亂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所以我很開心啊~~~哈哈哈

      刪除
  12. 好可愛呀!!

    ><""背後靈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知道背後靈金剛想要做啥!?

      刪除
  13. 好可愛的灰哥^^
    不過牠的眼睛好像顏色有點不一樣耶?(是光線的關係嗎?)
    第一張還蠻明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燈光的關係,還有拍攝角度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顏色有些不一樣~~

      刪除
  14. 原來金剛是宅男ㄚ..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