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玩具不是用看的

貓小捲:
弟,你幹麻站在玩具前面那麼久,到底在做什麼?!
黑弟:
就因為是新玩具,所以要看看怎麼玩啊~


不久,灰哥也加入。。。一起看。。。


兩兄弟就這樣看了許久。。。。。。


黑弟:
看半天,怎麼它一動也不動啊!!!
貓小捲:
傻孩子,手不去動,它怎麼可能會動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個玩具是金剛麻買的,雖然台灣也有賣,不過她硬是帶了一個回來。
結果,灰哥最愛玩,一下子就玩的很開心。
倒是兩個小的,在旁邊看了好久,尤其是金剛,根本就不想玩。
金剛麻應該很傷心吧~~哈哈~~

黑弟還在看,不過金剛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23 則留言:

  1. 我們家會自己做玩具欸
    可是三隻貓貓的破壞力太強了
    沒多久就壞了,貓貓也不去理他了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厲害呀!!!
      我只會揉個小紙團讓他們玩,有時候玩的還挺開心~~
      其他的我就沒試過了!!!

      刪除
  2. 金剛:媽咪說只能看不能摸~喵~

    回覆刪除
  3. 錯了~是黑弟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因為是我要玩的啦~

      刪除
  4. 我有疑問~~(舉手)~~

    這個要怎麼玩???(人類就是好奇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就是把手放到圓軌道推球,球就會順著軌道滾了~
      或是把手放到圓洞裡撥弄球,不過這個我還沒看他們玩過,可能有點難?還是????

      刪除
  5. 灰哥的表情好認真呀
    害我也想加入研究一下~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真的很認真的在玩呢!!!

      刪除
  6. 哈哈!!很愛看哦~~~
    厚~金剛很不給面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就是沒有興趣啊~不知道為什麼ㄟ~~

      刪除
  7. 哈哈...第一張照片黑弟的表情超經典的啦~可愛到不行~

    回覆刪除
  8. 用看的玩具..
    可以存活的比較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那以後要叫他們都用看的,不准動手啦!!!
      哈哈哈~~

      刪除
  9. 吼吼
    我回來了(頂著一個爆炸頭
    金剛
    捧場一下拉
    不然你麻會傷心耶

    黑地好認真歐
    XDD

    灰哥還沒失去童心耶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還滿愛玩這種圓盤滾球類的~~哈哈~~

      刪除
  10. 哈哈 好好笑 傻愣在那XD

    回覆刪除
  11. 好可愛的貓咪

    回覆刪除
  12. 感覺這個東西變成灰哥的專屬玩具了吧金剛媽應該很難過想買給金剛的東西
    解果便輝哥在玩ˇˇ ps小捲我絕得你那篇少林寺施子吼那邊可以
    標題改成小心把蚊子吞進肚子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超捧場的咧~~
      每次都可以自己玩的相當的開心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