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感情好的咧


貓小捲:
經過大半年努力的和金剛搏感情,終於有了這樣溫馨的畫面呀!!!



貓小捲:
平常看似有點冷漠的金剛居然靠在我的大腿上睡覺咧~~~


金剛:
妳有必要這麼開心嗎?
只不過借靠一下而已!!!

[貓小捲自言自語]:
半年前,金剛到捲毛家的時候,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默默躲著,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他和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了。
金剛麻說,從現在開始,她必須要好好的討好金剛了,哈哈。


還會把腳放在我的腿上靠著~

26 則留言:

  1. 他坐這樣真的很像人類耶!!!
    就是...貓咪的臉、人的身體..哈..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披著貓皮的小男生,哈哈~~
      他也很認真的在陪我看電視呢!!!

      刪除
  2. 我覺得貓小捲好幸福歐....每天都有那ㄇ可愛ㄉ三隻咪咪在身邊..
    當然灰ㄍ..黑弟.金剛也超幸福ㄉ有那麼棒ㄉ主人...把他們都照顧ㄉ好好
    歐~~~
    好喜歡來看你們ㄉ網誌..每次看ㄌ自己都好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你也喜歡三兄弟們~~呵呵~~
      來這邊看看他們,保證你的心情也會很開心呢!!!

      刪除
  3. 貓小捲好有老大的架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喔~~
      那當然囉~~那個老大的氣勢是一定要出來的呀!!!

      刪除
  4. 呵~我也最喜歡最喜歡被喵喵靠著的感覺~
    尤其是我家嚕嚕~感覺好幸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ㄟ>///<

      刪除
  5. 寵物終於接納自己的感覺真的會很開心

    尤其是貓這種動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他們平常根本都不愛理人的~~
      所以只要一靠過來,我們就很爽~~哈哈哈~~

      刪除
  6. 沙發的顏色和金剛....好搭~

    回覆刪除
  7. 這樣感覺好幸福喔
    因為有被信任的感覺阿
    我訂閱你家記記la^^ 超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真的很幸福呢!!!

      非常謝謝你的訂閱喲:)

      刪除
  8. 我在想有1天金剛媽有1天不用再過鹹水去讀書的話金剛就要回去金剛媽那
    邊我想小捲應該會非常捨不得吧ˇˇ最後1張金剛的照片出現皺紋ㄟ膚色的
    縐褶衛生衣要拿熨斗燙平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都說金剛現在可是我的兒子咧~~

      那個衛生衣根本燙不平啦~~都垮了呀!!!

      刪除
  9. 金剛終於放開心房了
    真的很替你高興喔

    回覆刪除
  10. 金剛第3張回頭的照片很酷喔!

    回覆刪除
  11. 它回頭那張~還不賴

    不過更經典是最後一張~呵呵

    真是貓有貓樣~呵呵

    可愛ㄉ勒~^_^

    回覆刪除
  12. 哈哈 真可愛 我也喜歡貓咪把腳放在人身上的感覺...:D

    回覆刪除
  13. 話說...
    我家八月份來了一知被關了兩年多的波斯(跟金剛超像
    XD")
    目前還在搞自閉中...(泣)
    看到這篇網誌,真是感觸極深啊啊啊Q_Q

    回覆刪除
  14. 這種幸福的感覺~
    沒養貓的人無法體會阿~~~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好可愛哦>////<
    每張都很逗趣又有旁白配的好:)!
    每天看它們一定都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16. 好好喔~~~

    我家的貓都跟我睡在一起...
    但是
    他們都把身體靠在...我的臉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