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今夏最後一嚕


黑弟:可以看的出來我很無奈嗎!?



黑弟:
噓~不要笑的那麼大聲,小聲一點啦!!
這次我的頭毛修的有稜有角,是真的有好笑,麻都笑翻了!!!


黑弟:
還不就是爹這次修的有點小失手,害我變成這模樣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有感於天氣還是很熱,於是呢~來個今夏最後一嚕~
黑弟的頭毛後來還是有再修的順一些,不然~~真的很好笑~~噗~

32 則留言:

  1. 光看就有清涼感啦!呵~
    今夏最後一嚕!!很口愛啦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還不就是麻說我們嚕短一點,他會覺得清涼許多~~奇怪ㄟ~~

      刪除
  2. 黑弟乖.....別難過黑你還是最可愛的啦...小捲你們怎麼把它嚕成這樣ㄚ
    我加以前養的狗我門把它嚕太醜他還會自卑勒....不知道妳們家黑弟會部
    會...怕黑弟太自卑得憂鬱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自卑阿~~他神經超大條~應該沒什麼感覺~
      而且三兄弟都一個樣~哈哈~

      刪除
  3. 這次沒有盤子頭阿?
    我覺得修的很有型ㄟ~
    只能用一字"帥"來形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次稍稍嚕的不一樣~
      有帥到嗎~~哈哈~

      刪除
  4. 黑弟看起來好悶ㄛ...
    沒關係, 很快的頭髮就會長會來了, 又會變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咩~再過幾各月就是長髮飄飄了~

      刪除
  5. 黑弟新造型很酷吔..給他很清爽的感覺喔!
    黑弟你別無奈了..姨家的小孩被姨魯成不像貓更好笑喔..
    好幾天他們都不理我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姨,您人真好~我有得到安慰了~幸好我看起來還像貓吧!!

      刪除
  6. 沒關係啦
    有涼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齁齁~涼的很呢!!!

      刪除
  7. 黑弟惜惜 這樣很涼爽
    漂漂的毛髮過陣子就會長出來囉
    別鬱卒 開心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反正再過幾各月,就毛髮濃密啦!!!

      刪除
  8. 看起來..
    怎麼有種要去當大頭兵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麼一說,還真的很像ㄟ~~哈哈~

      刪除
  9. 哈哈哈哈哈

    我說不出話來了

    只想狂笑啊~

    黑弟~~~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噓~~~太大聲了啦!!!

      刪除
  10. 他的臉看起來好哀怨
    真的很可愛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不管是嚕成怎麼樣,都是很可愛的啦!!!

      刪除
  11. 我打開網頁看到照片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笑

    哈哈哈哈哈

    黑弟的臉 真的太有哀怨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12. 這一嚕也太有喜感了吧!
    黑弟真的是一臉無奈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有好笑到吧~~

      刪除
  13. 個人認為~
    有稜有角,帥啦!
    整了臉型變熟男的FU~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短毛的黑弟看起來比較成熟呢!!

      刪除
  14. 很可愛呀~

    >///<

    我也好想養貓~

    可是家人不同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呀~~
      那就常常上部落格看一些很可愛的喵喵們:)

      刪除
  15. 型 還不錯看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