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曬一半的日光浴


這小朋友是在做日光浴嗎?!

貓小捲:
我覺得你這樣曬,不太好ㄟ。


因為一邊有曬,一邊沒曬,這樣會不均勻啊!
灰哥: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特色。 (噗~一邊白,一邊黑嗎?)

過了一會,可能是太熱,另外一腳也放到裡面來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裡是灰哥很愛的地方,尤其很愛自以為的藏在窗簾後面。

18 則留言:

  1. 好可愛灰哥!!
    我家的貓也很喜歡躲在窗簾後面
    以為大家找不到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麼大一陀,我們怎麼可能會找不到呢!哈哈~

      刪除
  2. 因為灰哥是灰的.所以很猶豫不決到底是要曬黑?還是要白?
    所以曬一半囉~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是灰灰的,怎麼曬也都不均勻啦!!ㄏㄏ~

      刪除
  3. 灰哥

    姨姨跟你ㄧ起曬好不好呀
    我的腳也是曬出兩截顏色 (白、黑兩色)

    噗 ~ 曬完日光浴記得補充水分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齁齁~姨妳一定沒有做好防曬喔~~

      刪除
  4. 感覺第2張照片感覺灰哥很兇ㄟ..還是灰哥你在自我催眠你躲在那沒有人看
    得到你= = 小捲你馬賽克是怎麼弄上去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自以為是躲藏的很好呀!!!

      馬賽克是處理照片的時候,順便弄上去的喲!
      我是使用Photoshop處理的:)

      刪除
  5. 哈哈~灰哥好口愛!!
    每次看到貓小捲貼心的馬賽克都會很想笑!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腳張的那麼的開!
      還是打點馬賽克會比較好一些:)

      刪除
  6. 灰哥好口愛歐~~
    (迷:對呀對呀)
    最近小的愛上一首歌
    是盧廣仲的''對呀對呀''
    好聽捏
    小捲也聽聽看八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盧廣仲最近很紅哪!!!
      改天來聽聽看囉:)

      刪除
  7. 哈~~XD馬賽克....
    貓小捲真的貼心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不太好看呀!!!ㄏㄏ~~

      刪除
  8. 哈哈哈~~還有馬賽克!!!笑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腳開開~不雅啊!!
      要稍微維持形象嘛!!!哈哈哈~~

      刪除
  9. 哈~我超迷戀貓賽克的!好有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