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兄弟情深之哭心酸的

貓小捲:
黑弟,你在哭嗎?怎麼了嗎?!


黑弟:
嗚~就是啊~~聽說姨今天回來台灣,然後金剛要先回去南部了。


黑弟:
雖然平常我們都會打打鬧鬧的,可是我們還是感情濃厚的好兄弟啊!!!
嗚~~~~


金剛:
齁,男子漢哭什麼哭啦!!!
有什麼好哭的,人家不是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嗎?!
況且,我並沒有要回去南部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金剛今天本來是要和金剛麻先回南部,後來還是決定先留在小捲家囉!!!

24 則留言:

  1. 金剛你又有快樂的生活啦
    跟老媽應該不會太自在吧
    還有兄弟可以分憂解勞
    自己回去南部可就不好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還是有玩伴比較不會無聊呢!!!

      刪除
  2. 黑弟秀秀Q__Q

    金剛都沒哭了你也別太難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黑弟本來是個愛哭鬼呀!!!

      刪除
  3. 不要回去啦~~~~~(哭~)
    人家很喜歡看你們三喵ㄋㄟ~~~

    回覆刪除
  4. 金剛~~

    幹什麼用鼻孔看我?
    沒禮貌沒禮貌~

    好啦, 我承認你的腳很胖, 害我很想拉你的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喂~沒禮貌~人家我的腳是壯,不是胖啦!!!

      刪除
  5. 呦~真的有晶瑩的淚珠耶~
    還是~那只是閃到光的眼屎???

    有伴才好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真的流眼淚,應該是眼睛不舒服,後來點了要水之後就好了!!

      刪除
  6. 黑弟你是真哭呢還是滴眼藥水的阿..感覺金剛跩跩的表現出尬司(英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是真的流眼淚ㄟ。。。。

      刪除
  7. 呵呵
    因為金剛的皺皺臉博得同情了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就是一副很憂鬱的表情啊!!!
      只要擺出那個表情就會博取同情了吧!!!
      厲害的小朋友啊~哈哈~

      刪除
  8. 黑弟那表情
    看真讓人心疼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是眼睛不舒服,很可憐~
      幸好點過藥水之後就好了~~

      刪除
  9. 厚~對啊!黑弟醬讓人很心疼耶!!!
    好想抱起來好好秀秀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流眼淚的小朋友很容易博取同情哪!!!

      刪除
  10. 真是難得變成黑弟憂鬱
    金剛反而很有朝氣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大部分時間的黑弟都超有元氣的~
      因為他是個過動的小朋友啊!!!

      刪除
  11. 昨天有看到這些照片
    可是沒有留言
    因為表情太傳神害我邊笑邊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傷口真的很痛吧!!!
      不過,這樣心情應該很不錯~傷口就恢復的快囉!!!(那門子的歪理~~哈哈~~)

      刪除
  12. 黑弟是流目油嗎??
    金剛弟表情好酷喔~一付黑弟有什麼好哭的呢..

    ps我買小捲麻介紹那個電剪了..也替我家小朋友魯毛..
    真的很好用吔..我只成功一半只魯背和尾巴..肚子沒辦法
    下場是小朋友很驚慌..一直打我和抓我..哈..我變壞人了
    下次我要全付武裝較安全..
    謝謝小捲麻的介紹買了個好東西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黑弟是因為眼睛不舒服~所以"流目油"~

      不客氣唷:)
      通常肚子是真的很不好嚕呢!!
      我們也都和他們搏鬥很久啊@@

      刪除
  13. 看起來還真像在哭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