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很奶的美金小妞


服飾店的貓咪,美金小妞兒,奶的很,很愛別人抓抓呢!!!


之前去店裡都一直忘記帶相機,不過小妞之前都挺害羞的。
沒想到這次幫她拍照,居然還會看鏡頭呢!!!
齁,有偷偷練過喔~~~


真的乖小孩,還會幫麻巡邏巡邏啊!!!
美金:
這算什麼,我哥哥都還去別人家巡邏咧~~


小妞比較膽小,只會在店裡面晃晃,不像didi整天都在別人家裡上班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除了美金小妞,其實還有另外一隻奶油波斯(didi),
不過didi大爺很難見到面,因為聽說他都早上開門就到別人店裡去上班啦!!!

13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美短貓貓

    頭上的M字好可愛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上的M字真的很明顯呢!!

      刪除
  2. ㄟ~~~去別人那上班班~~可以領到~貓罐罐當薪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應該是義工吧!!!

      刪除
  3. 好可愛的虎斑~
    女生害羞愛奶~
    我家麥妞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生都很愛奶嗎!?
      齁齁~害我都想要來個小女生啦!!!

      刪除
  4. 好可愛,我一定要養一隻美短
    家裡已有一隻金吉拉都好可愛^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棉家的咪咪也很可愛呢!!

      刪除
  5. 看照片 感覺美金是個苗條的大美女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金小妞真的算是苗條的了!!!
      真羨慕啊~~

      刪除
  6. 服飾店裡頭有貓氣憤特別的好耶^^
    我個人很愛唷~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ㄟ~
      每次看到店裡有喵咪~都會特別的開心~~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