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胃是無底洞


黑弟:
麻~吃乾乾的時間到了吧!?



貓小捲:
你有沒有搞錯,不是才剛剛吃過嗎?
黑弟:
剛剛是很久以前ㄟ。


貓小捲:
也沒有很久啊~頂多兩個小時吧!!
黑弟:
可是。。。人家肚子又餓了啊~


就這樣一直待在碗前面,直到我受不了為止。



[貓小捲說]:
不知道黑弟的胃是什麼做的?怎麼好容易肚子餓啊!!
永遠都吃不飽的感覺。
尤其每次都會用他那小汪汪的眼神直直看著我的時候,唉~~

34 則留言:

  1. 好厲害ㄉ招術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嘿嘿~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啊~~

      刪除
  2. 水汪汪眼神攻勢
    大成功!!
    黑弟這回的毛靴靴
    真是好可愛
    是今年的秋冬款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最新流行的毛毛靴唷~~

      刪除
  3. 水汪汪大眼超可愛的>口<

    難怪小捲最後屈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可是肚子就越來越垂了啦@@

      刪除
  4. 換作是我也會受不了牠的眼神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很難抗拒的呀~~

      刪除
  5. 這樣的水汪汪攻勢~會令人不自覺的獻出食物~~XD~
    齁~希望小芽也這麼好嘴道~~然後很專心的在吃東西~
    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小芽不愛吃東西嗎?!

      刪除
  6. 這招不錯
    汪汪的大眼果然無法拒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黑弟厲害的地方呀!!
      而且一看就會看很久~
      這時候只要和他四目相對就糟了~

      刪除
  7. 我覺得貓咪有所求的樣子真的很好笑也很可愛.
    什麼招數都有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露出那無辜的眼神,我就招架不住啦!!

      刪除
  8. 黑弟這個新造型其實很好看
    加上這懇求罐罐的眼神
    整個超級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謝謝讚美呢!!!
      我最受不了他的眼神了啦!!!

      刪除
  9. 坐的好正
    標準乖寶寶姿勢,真的是難以抗拒~~^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吃,黑弟可是一個姿勢維持很久呢!!

      刪除
  10. 我家寶貝小嚕也有這"症頭"
    就算我剛餵完她~她也都會喵喵叫不停~
    喵到家人誤以為我整天都沒餵她>"<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棉家小嚕也會這樣啊!!!
      我還以為只有黑弟得了失意症咧

      刪除
  11. 黑弟你要是去報名貓貓大胃王比賽的話肯定能得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那是一定的啊~~什麼是飽?請叫我大胃王吧!!!

      刪除
  12. 天阿!他超可愛的
    由其是臉和身體的顏色XD

    回覆刪除
  13. 恩~我感受不到小芽對食物的熱情~
    倒是竭盡心力在"準備"偷溜出去陽台這件事上~不論有無颱風@@~
    通常,吃一口,又跑去玩了@@~
    是吃飯不專心的小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小芽這樣不行喔~~
      這樣的話,乾乾都要被黑弟和金剛給吃完了~~

      刪除
  14. 黑第
    你真是脫得精光啊
    呵呵

    黑弟只是看著你算很乖了
    小卡弟是喵到我們要去餵他為止呢(他碗裡有乾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小卡弟的招數更厲害啦!!!
      黑弟只要碗裡有乾乾他就非常的滿足了~~

      刪除
  15. 很多貓貓不愛吃乾乾耶
    你要偷笑啦
    不過這麼會吃
    會不會肚子有蛔蟲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有蛔蟲就糟了~~
      幸好檢查的時候都沒有啊~~~
      難道是我們家的兒子特別貪吃,真是怪了~~哈~

      刪除
  16. 想當初我們家小子很貪吃的下場就是變成一隻8.29kg的胖子~每次去看醫生
    都會被嘲笑~黑弟要小心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8.29啊~~好厲害呀~~~
      看來黑弟真的要吃少一點啦~~~
      不然現在6公斤的他,可能很快就會又往前邁進啦!!!

      刪除
  17. 太無辜的眼神囉


    不過 您要撐住阿

    不然 黑弟就會和王子一樣邁向七公斤的不歸路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真的不能放縱黑弟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