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少林寺之獅子吼


金剛:
嘿~不要以為我眼睛閉上,就是在睡覺。



金剛:
我剛剛是在打通氣脈,準備要發功啦!!!


金剛:
啊~~~~~啊~~~~~~


金剛:
啊~~~~~~~~~~~~~~~~~~~~~~~~~~~~~~~~~~


黑弟: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獅子吼?!
不過金剛這樣吼,不怕腦充血嗎!?

48 則留言:

  1. 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2. 很可愛啊
    他們沒有了毛沒有鬧脾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呢~他們好像也沒什麼差別~~哈~

      刪除
  3. 黑弟的臉太可愛啦
    居然一點都不怕獅子吼耶
    有趣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鬼頭~~ㄏㄏ~~

      刪除
  4. 哈哈哈
    第二張,O型嘴好可愛唷~~~~^0^
    我還沒拍到過O型嘴的照片耶
    有機會也要來搶拍一下
    可愛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也是不小心拍到的呢~~~
      不然金剛還不太好拍照咧~~

      刪除
  5. 哈哈哈哈~~
    金剛果然名不虛傳啊!!!!!

    好口愛哦他~~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ㄏㄏ~~我可是功力超強~有練過的咧~~~

      刪除
  6. 阿~(慘叫!)
    這位貓兄武功強大~
    我被震到內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可見這獅子吼真的超強啊~~~

      刪除
  7. 嚕完毛的貓貓都有垂奶嗎 @@?

    金剛的"歐"字小嘴真是可愛=///=

    黑弟你坐那邊不怕給獅子吼給傷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是因為沒毛了,垂奶就更明顯了~哈哈~~

      刪除
  8. 還真有被金剛的獅子吼給嚇到咧
    功力真的很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嘿嘿~那還用說~我都吼的快腦充血了咧~~

      刪除
  9. 我快要被金剛笑死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樣才會心情好~孕婦麻麻就是要心情好ㄚ~~

      刪除
  10. 金剛太爆笑啦..
    黑弟的表情好像看到世界奇觀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黑弟搞不清楚狀況~~

      刪除
  11. 阿阿阿~
    金剛大爺
    小的佩服!!!
    (說話當時已經飛到一公里外嚕~XDD)
    迷:好強的''獅吼功''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那要記得回來啊~~~

      刪除
  12. 齁~~~~這金剛獅吼~震的我頭髮都亂了Orz~~
    才剛ㄙㄟ都好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果然武力超強啊~~

      刪除
  13. 我愛黑弟

    牠是我家王子的兄弟啦 !

    表情好呆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王子看起來比較聰明啦~~~

      刪除
  14. 美生歌伶vitas來了嘛
    吸氣~嗚~哇~哇(高15度)
    這個氣勢真好
    有霸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吼到最後都佔了起來啦~~

      刪除
  15. ha ha, super cute!
    I have a cat too.

    回覆刪除
  16. 真ㄉ好可愛喔~呵呵

    我想每天心情都會很愉快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呢~~每天看他們心情都很好ㄚ~~:)

      刪除
  17. 金剛根黑弟怎麼都穿起毛毛靴了阿...好可愛喔..有金色跟黑色還有灰色任
    君挑選...小捲你是去哪幫她們買的阿....我也想要有1雙毛毛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可是有錢也買不到呢!!!

      刪除
  18. 呵....呵呵~~~
    好可愛歐...
    (旁邊ㄉ"口白"配ㄉ真好...)

    回覆刪除
  19. 這是要說可愛,
    還是要說可怕啊,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很可愛啦!!呵呵~~

      刪除
  20. 好可愛唷
    黑弟是短毛的也剃毛唷?
    我家只有長毛的貓貓才去剃毛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家裡的三兄弟都是長毛貓,所以才要幫他們嚕毛呀!!!

      刪除
  21. 原來都是長毛的唷:"p
    三兄弟會不對打架阿???
    感覺都是男生好像會玩很兇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架是一定要的啦!!!而且是每天上演咧~~
      尤其是黑弟和金剛倆兄弟~~@@
      以前是真的打,現在比較像是在玩,
      雖然有時候也會互相發狠,不過很少嚕~~

      刪除
  22. 輸了~~輸了~~~太厲害了~~~金剛實在有夠搞笑啦!!!
    黑弟的表情好可愛啊~~~

    (灰哥: 金剛~吵什麼炒~~人家明天不用班啊~街坊鄰居不用睡覺啊!~沒公
    德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鴨子要不要也來挑戰一下~
      說不定很厲害咧~~~

      刪除
  23. 好可愛唷~~
    那個臉超讚的~

    回覆刪除
  24. 噗噗..笑死我了..= =.

    回覆刪除
  25. 超可愛的>///<

    那ㄍ毛鞋鞋也超有風格的啦~~

    回覆刪除
  26. 喜歡小動物的小女孩2009年12月1日 清晨7:56

    金剛那表情好經典喔>ˇ<

    超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