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硬是要擠一擠

金剛:
唉唷,位子變的好小。


金剛:
我都沒有地方可以趴了。


金剛:
黑弟,你幹麻站那麼大的位子,過去一點啦!!!


金剛:
算了,反正這樣我照樣可以趴。


[貓小捲自言自語]: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三兄弟硬要擠在一起,明明就熱的要命。
還有那個灰哥,也不知道在搞什麼自閉啊!!!

51 則留言:

  1. 哈哈哈~好可愛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他們三個感情好好喔..
    男孩子跟女孩子果人有差..
    我家兩個寶貝~~~小時候很黏..
    長大都不太甩對方呢!
    除了老大有愛舔毛的怪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灰哥也有超愛幫別人舔毛的怪癖咧~~

      刪除
  3. 金剛的表情好無辜喔ˇˇ臉上充滿無奈..你說灰哥在耍自閉我想牠會說我
    就是愛耍自閉你有意見??怎樣你咬我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灰哥應該真的這麼想吧!!!
      因為我管太多了~哈~

      刪除
  4. 三兄弟的感情真的那麼好喔~
    我家五隻貓咪沒上演過這樣的場面
    最多2隻睡在一起

    ps. 我家快變成6隻貓了!! 10月初要收養一隻瞎了一眼的流浪貓, 現在正
    在醫院結紮隔離中. 希望5隻貓咪能跟她相親相愛,共同分享快樂的貓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六隻貓啦!!不過應該很熱鬧~~
      希望新的喵喵可以在你棉家快樂的生活唷:)

      刪除
  5. 好,好,好可愛哦,
    金剛跟灰哥一定很愛黑弟,
    黑弟佔這麼大置,
    兩個還不說話,
    可見得它們的感情好得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哥哥是怕他,黑弟就是那種什麼都怕就是不怕兩各哥哥們~~

      刪除
  6. 他們感情好好唷!!!︿︿真的超可愛的!

    因為毛剃光了!!所以很冷 要擠在一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他們的感情有比以前好多了!!
      雖然還是會打架,不過還是玩居多~~

      刪除
  7. 真的很愛擠...呵呵
    這樣大家的毛都被魯光了
    碰來碰去的不會刺刺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能碰來碰去覺得很舒服吧!!

      刪除
  8. 灰哥說:因為我是~~~~高~~進

    (賭神是不給人家看正面的!!!!)

    等著這麼久,一次看三篇真是爽啦!!
    每天都來報到,等著看貓小捲網誌的鴨子~
    完全沉迷,自己懶的寫~~~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啦~~鴨子還是有更新呀!!!
      我都有去看咧~~~

      刪除
  9. 對啦!!
    黑弟過去一點
    金剛都沒位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過黑弟說什麼都不肯讓位咧~~

      刪除
  10. 金剛看起來好無奈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被擠到沒位子囉~~
      真的超無奈的~~

      刪除
  11. 哈哈
    好可愛歐
    3隻喵喵壓~

    回覆刪除
  12. 呵呵~真是可愛ㄉ貓咪

    做什麼事都要在一起~^_^

    感情真是好ㄉ不得了~呵呵

    期待妳ㄉ貓咪趣事~^_^

    也希望妳在每一天都有好心情~^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
      每次心情低落的時候,看看他們,和他們玩玩,心情真的好多囉:)

      刪除
  13. ^^灰哥蹲那樣好像老鼠喔!
    金剛脾氣真好,
    黑弟有點鴨霸喔~這樣不行啦!
    不過依然很可愛呢:)
    真的很喜歡貓小捲寫的網誌,
    還有塗鴉風格我超喜歡的啦!
    可以去畫插畫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帶兩各哥哥都是這副德性,不管是睡覺還是吃乾乾~
      幸好金剛和灰哥都不會和他生氣~~

      謝謝你喜歡我的塗鴉,很開心喲~~

      刪除
  14. 好可愛~~
    貓麻辛苦照顧三隻貓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倒是還好,不過若是再多,就真的有點吃不消嚕!!!
      以前還肖想養一堆的喵喵咧~~
      呵呵~~

      刪除
  15. 三隻表情都不同
    灰哥雖然用屁屁對鏡頭
    但是也蘇有訴說他個人的感情呢
    被擠在中間的金剛超無辜
    好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每次都會出現一些很令人無解的行為啊@@

      刪除
  16. 他們三ㄍ表情太豐富ㄌ~~
    我實在太佩服ㄌ
    金剛也實在太無奈ㄌ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就是生活的樂趣呀!!
      每天看著他們,光是表情就覺得很有趣呢!!

      刪除
  17. 對ㄌ~
    金剛阿~
    胸肌要練練囉 ...
    (悄悄話...有些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三兄弟都要練練啦~~
      都垮下來了~~

      刪除
  18. 哈哈哈~~
    牠們都喜歡ㄎㄟˋ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很愛打架,有時候又感情好的咧~~
      真搞不懂他們哪!!!

      刪除
  19. 哈哈~~~!
    我家"麻吉"跟我說!!
    媽咪:人家也想擠一咖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真的要叫黑弟過去一點了~~哈~

      刪除
  20. 哈哈阿好可愛捏...最近很忙都沒時間來...工作告一段落來看看就覺得好
    溫暖的感覺喔...可愛的黑弟佔位子真大阿...灰哥又在自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啦!!
      來看看三兄弟就會輕鬆許多囉:)

      刪除
  21. so so cute!!!

    金鋼個性很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生氣的話,金剛大部分都還好~~

      刪除
  22. 好熱好熱啊~

    醬子擠~~好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看的也都熱了起來呀!!!

      刪除
  23. 好可愛!金剛的表情有無奈到XD
    第三張感覺金剛眉頭皺得很緊呢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其實也沒辦法啦!!因為我天生就長的這樣啊@@

      刪除
  24. 好可愛阿
    尤其牠們的表情...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無論他們是什麼表情都覺得超可愛的呢!!

      刪除
  25. 三位喵喵沒穿毛衣的樣子好可愛喔^^


    感謝您支持八月認養活動,也請繼續
    幫忙協助轉貼九月、十月的認養活動,
    還有許多汪喵需要找尋溫暖的家喔!!
    http://www.wretch.cc/blog/maggiestory/21896629

    回覆刪除
  26. 哈哈~好可愛喔~~
    大頭大頭=ˇ=
    真是可愛暴惹=ˇ=

    回覆刪除
  27. 矮由~
    金剛的眼神無辜的好可憐唷!!
    我愛的灰哥,一就愛讓"平臉"貼牆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