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下定決心戒了


黑弟:
我下定決心了。
貓小捲:
你下了什麼決心?!


黑弟:就是我下定決心要戒菸草了。


黑弟:
咦?爹手上那個‧‧‧不就是菸草嗎?!

黑弟:齁,我說我要戒了,幹麻還引誘我啦!!!


黑弟:
我戒了~我就說我戒了啊~~~
(可是怎麼雙手還是緊抓著不放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之前灰爹只要把菸拿靠近黑弟,他就拼命的抓,愛的很哪!!
後來黑弟不小心咬到一口菸草之後,就再也不喜歡了,哈~

14 則留言:

  1.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看到第2張的照片會被黑弟那雙無辜的眼神說服...黑弟
    你要當乖小孩不要學壞了抽菸不事件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抽菸不好呀!!
      所以黑弟要戒煙草了~~哈哈~~

      刪除
  2. 另一個版本:

    最後一張照片的台詞:
    明天~~~明天戒~~放手!我叫你放手!!!給我!!!把菸給我!!!

    黑弟真是可愛啊~~~

    (鴨子來訪~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版本也很好笑咧~~哈哈哈~~~

      刪除
  3. 呵~黑弟以為是喵草??
    咬開才發現被騙?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可能以為是平常給他們的貓草吧!!
      其實差很多呢!!哈~

      刪除
  4. 原來黑弟是哈煙名喵啊~

    回覆刪除
  5. 黑弟白白胖胖的手
    真的好可愛唷!
    還有純真可愛的眼神(抱)
    最愛黑弟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很容易就被他那純真的眼神給騙了!!
      其實他可精的~~

      刪除
  6. 哈哈
    菸草當貓草用唷!!^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之前都這麼以為吧!!
      結果不小心嘗了一口之後,就沒那麼愛了!哈~

      刪除
  7. 黑弟~

    白拋拋的手好可愛喔!!!
    可以讓姨摸一下嗎?

    (天ㄚ! 聽起來我活像是個怪阿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