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中秋在家賞月

貓小捲:
兒子們,今天晚上我們一起來賞月吧!!
灰哥:
妳是頭殼壞去,賞什麼月啦!!!


灰哥:
明明今天就是風大雨大的颱風天,哪有什麼月亮可以賞啊?!
貓小捲:
有啊~而且還有三顆圓圓的月亮咧~~


貓小捲:
你們瞧瞧,這不就是圓圓的月亮,而且又很像月餅ㄟ~~


[貓小捲自言自語]:
桃園的風雨還滿大的,晚上和NAN訂外送披薩,
不過,還真對不起外送的服務人員啊~~~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呀!!!

52 則留言:

  1. 三隻圓圓貓~可是比月亮還圓ㄋㄚ~~
    看起來真是可口阿~~
    中秋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秋節快樂~~^^
      我在家賞貓月就很開心啦~~哈哈~~

      刪除
  2. 難得從學校趕回家 沒想到居然不能烤肉
    心都涼了..
    而且 風大雨大
    我們家的窗戶就像是被強力水柱襲擊一樣
    完全看不到外面= =
    辛樂克 還我烤肉>口<

    不過 沒辦法賞月
    拿金剛的後腦杓充當一下也不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的中秋應該很多人都超失望的~~
      因為無法烤肉啦!!!
      不過我棉家已經好多年都沒有這個活動嚕~~

      刪除
  3. 呵呵
    在家看這三個寶
    颱風天也快樂~!!

    回覆刪除
  4. 牠們想變身:狼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嗚~~~
      只可惜看不到月亮,要等明年啦!!哈哈~~

      刪除
  5. 三隻的感覺都不同
    但都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自有各自的特色呢!!!
      謝謝唷:)

      刪除
  6. 路過~~~考你一下~~~

    你知道青蘋果樂園是誰唱的嗎??

    キタ━━━(●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小虎隊~~~好遙遠的年代了呀!!!
      我棉家也有呢~~小貓隊~~哈哈~~

      刪除
  7. 哈~最口愛的二個月餅啊!!!呵~~

    回覆刪除
  8. 啊啊...sorry!打錯了!
    ^________^是最口愛的三個月餅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想要吃哪各月餅呢~~呵呵呵~~

      刪除
  9. hi
    路過來你\家逛逛
    有空來我家坐坐八.順便千ㄍ名
    祝你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唷~~:)
      中秋節快樂~~~^_^

      刪除
  10. 他們的頭比月亮還圓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在家裡賞月就可以囉~~呵呵~

      刪除
  11. 啊哈哈哈XD
    好淘氣噢XDD

    回覆刪除
  12. 是鳳梨口味的月餅呢還是檸檬味的月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看客人是喜歡哪種口味咧~~

      刪除
  13. 發現
    金剛也不小隻耶!!
    那後腦杓,哈哈~好想巴一下喔!!
    (有點虐待狂的阿姨ˇˇ)

    灰哥那張台頭仰望好可愛唷~~~^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怎麼和我想的一樣~~
      會忍不住想要凸一下~~
      我也是壞阿姨~~哈哈~~

      刪除
  14. 今年沒吃到月餅QQ"

    但是看到月亮了XD"

    風雨無阻的烤肉不錯吃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久都沒吃到月餅啦~~~@@

      刪除
  15. 居然三隻貓都"嚕光光"~~~我以為只有黑弟勒~~~
    好個全裸大賽賞月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三兄弟一起嚕光光呀~~~
      哈哈~~

      刪除
  16. 小捲家真好有月亮可賞耶!
    祝小捲跟三少爺+灰爹中秋節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也祝你們一家快樂唷:)

      刪除
  17. 不小心路過~^_^

    好可愛的貓咪~呵呵

    可惡ㄉ颱風~害我假期都泡湯啦~嗚嗚

    不過~還是祝你中秋快樂~^_^

    每天都有好心情~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捲毛家唷:)
      謝謝囉~~

      刪除
  18. 全都沒了毛
    很可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幾各月毛就又長回來嚕~~

      刪除
  19. 哈哈
    剃毛好過冬~~~



    祝你們全家中秋快樂ㄚ

    回覆刪除
  20. 嗨~中秋節愉快喔
    順便介紹你部落格賺錢喔
    直接點我的小房子
    或是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喔^^

    回覆刪除
  21. 挖~你的貓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22. 哈哈 金剛的背影怎麼這麼有喜感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的厚~~哈哈~~

      刪除
  23. 哇哈哈哈~~

    牠們被嚕的好光喔!超可愛的說


    呵呵~~是您自己嚕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都是灰爹嚕的~我在旁邊觀看兼拍照~~哈哈哈~~

      刪除
  24. 看他們的毛~
    恩~好涼爽歐

    卯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