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詭異的舉動


黑弟:
現在應該沒有人注意我吧!!!



在旁邊偷偷注意黑弟的狗仔捲突然發現。。。。。。。
黑弟對著牆壁喵喵叫了幾聲之後。。。。。。。


嚇~~~黑弟居然親了牆壁一下!!!!!!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明明牆壁上就沒有任何的東西呀!!!

26 則留言:

  1. 真的好詭異ㄛ@@
    問醫生會不會知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醫生應該覺得有問題的是我吧!!
      因為是我太無聊愛跟拍~~哈哈~~

      刪除
  2. 黑弟怎麼了???
    好詭異!

    回覆刪除
  3. 牆壁後是外面嗎??
    我家妹妹也會對外面叫
    因為外面有小鳥在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牆壁外面是陽台、不過這個角度看不到外面、
      所以才奇怪呀!!!

      刪除
  4. 黑弟一定是昨天讀了這段文字:

    一個神人,肌膚有若冰雪一樣潔白,容態有如處女一般柔美;不吃五穀,
    吸清風飲露水;乘著雲氣,駕馭飛龍,而遨遊於四海之外。

    所以他在舔露水~~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哈哈~~還露水咧~~漏水比較有可能吧!!!

      刪除
  5. 莫非...
    房子是糖果屋{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話說黑弟是清道夫、也許牆壁上真的有什麼呢!!!

      刪除
  6. 超級可愛的啦~
    不知道他到底在幹嘛耶~
    可是覺得這舉動真的好可愛歐~天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在旁邊觀查了好久,就是看不出來他到底在忙什麼呀?!@@

      刪除
  7. 我愛牆壁牆壁愛我...對我來說這不算是什麼..我愛牆壁牆壁愛我對我來說
    貓小捲算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我輸給牆壁了啦@@

      刪除

  8. 好可愛喔
    第一張真的有偷兒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的很像做壞事的小朋友~~

      刪除
  9. 會不會是暗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和誰的暗號呢?!哈~

      刪除
  10. 黑弟鬼鬼祟祟的臉,真是傳神啊!

    不過我想,黑弟應該是幻想自己在開演唱會

    唱完了覺得自己很棒,再親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太忘我囉!!哈哈~~

      刪除
  11. 哈~黑弟一定看到隱形壁虎~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隱形壁虎~~~好恐怖的感覺呀!!!

      刪除
  12. 有你看不到的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更恐怖啦@@

      刪除
  13. 有時候動物會有莫名的舉動
    像我家的寶爺 有時候睡到一半 竟然對著沒人 n天沒開伙的廚房歪著頭看
    那才恐怖ㄋ...

    回覆刪除
  14. 呵呵
    好可愛
    感覺你有驚訝的表情
    好好玩
    為什麼我家貓咪不會
    他很不喜歡鏡頭
    =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