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幼稚鬼


灰哥:旁邊那個歐巴桑幹麻要偷學我,
分明就是學人精~
學人精啦!!!



貓小捲:
是你學我吧!!!
你才是學人精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好啦!!!
我知道一整各就是很幼稚啦!!!

7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真是經典之作
    第一張我就笑死了
    第二張灰哥的臉整個很囧
    太可愛了 灰哥灰哥我愛你
    貓小捲也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因為他的動作真的很妙~
      所以是我學灰哥的啦!!哈哈~~

      刪除
  2. 哈哈哈 看完真的會講"幼稚鬼"XDD
    超可愛的啦
    灰哥的表情也太經典了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的齁~我是幼稚鬼啦!!!

      刪除
  3. 哈哈哈~最後那張太經典了~~整個爆笑
    最近太忙都沒時間到大家小窩走走
    沒想到一來就讓我看到超搞笑的圖XDDDD
    心情變的好好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帶給大家歡樂,我們也很開心哪!!!
      哈哈~~

      刪除
  4. 真的是超爆笑的耶
    但又覺得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我也推...
    有史以來最爆笑...
    說真的,當主人的有時候真的很無聊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ㄟ~我常常會模仿他們的動作~
      其實有時候還滿有趣的啦!!哈哈~~

      刪除
  6. 主人跟阿喵真是一絕
    你的阿喵會像人坐著真是可愛呢
    我本來就把寵物當人看
    哈哈
    我家也有關喵的文章,有空來看看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常常會出現這樣的坐姿~~
      好像在跟著我們一起看電視呢!!呵呵~~

      刪除
  7. 坐姿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8. 哇哈~~太可愛了~~哈哈~~翻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旁邊若是再坐鴨子的話~應該更有趣了吧!!
      哈哈~~~^^

      刪除
  9. 哈哈哈.怎麼會那麼像人啊.
    灰哥你真的太人性化了啦~
    貓小捲也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是人啦~~是人ㄚ!!!

      刪除
  10. 灰哥的表情有夠妙
    灰哥應該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
    主人就無法學了...

    回覆刪除
  11. 坐姿好可愛 >w<

    回覆刪除
  12. 她還這樣定格給你學耶
    整個就是專業的麻豆
    G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很容易就定格~~
      一定就很久呢!!!

      刪除
  13. 推推推啦...整個太好笑了
    到底是誰學誰呀, 他的動作太擬人化了吧!!
    哪學來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啦!!我承認是我貓小捲是學人精~~哈哈~~

      刪除
  14. 真可愛~
    你們倆~
    真相像~

    回覆刪除
  15. 天吶~太可愛啦!
    怎麼會這麼剛好啦XD
    (都拍不到貓咪這樣子哩)

    回覆刪除
  16. 噗.......
    妳們倆個也太妙了啦!!

    哈!!!

    灰哥一臉冏阿!!!

    回覆刪除
  17. 啊哈哈~
    也太可愛了~>//<

    嘿~到處逛逛~就跑到這了^^

    你家的貓好CUTE~~~GOD!!!

    回覆刪除
  18. 整個是給他 好可愛喔 ♥
    那隻貓咪的動作
    真搞笑
    推推

    回覆刪除
  19. 這樣子也能玩哦.....o_0"...大大真是不簡單哩...^^"

    回覆刪除
  20. 哈哈~
    灰ㄍ太Qㄌㄅ~
    真ㄉ要頒一座獎杯給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很愛演的~~是個好麻豆好演員呢!!

      刪除
  21. 我的天啊!太爆笑了啦..
    灰哥怎麼跟麻麻做一樣的動作ㄋㄟ~做瑜珈嗎?
    最後一張灰哥的臉好有趣吔..
    剛發現第一張照片金剛是不是低調的在旁邊的沙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我麻麻學我的啦!!!所以我說她是學人精ㄚ!!!

      呵呵~~被你發現金剛了!!他真的很低調呢!!

      刪除
  22. 小捲你怎麼在聞自己的臭腳壓阿順便問問灰哥你的臭腳丫香不香阿要步要順
    便聞我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跟我們一起這樣做~~腳抬起來就聞的到囉!!
      哈哈~~

      刪除
  23. 對了我有在下1篇小心常針眼留言記得要ㄑ看阿

    回覆刪除
  24. 哈哈~母女一個樣可愛到極點!
    第一張可以命名為"老神在在"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ㄟ,阿姨~~那個~~~我是男生說~~~

      刪除
  25. 哈哈哈~貓小捲妳很可愛耶!!!
    居然學起灰哥了XDDDD

    (灰哥的臉好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忍不住就學了起來呀!!!

      刪除
  26. 哈~~好扯愛阿...

    回覆刪除
  27. 呵呵~
    原來灰哥是你的瑜珈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的骨頭超柔軟的呀!!!

      刪除
  28. 好可愛唷!!!!!
    每天看你的網誌真的很想養貓耶
    不過家裡已經有狗狗了(主人不准花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咪真的很可愛的:)
      狗狗和貓咪應該也可以成為好朋友吧!!哈哈~~

      刪除
  29. 哈哈果然是一家人^^

    回覆刪除
  30. 阿哈..口誤口誤^^"

    回覆刪除
  31. 哈~忘了說貓小捲的
    咖咕太軟Q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是有練過瑜珈的唷~~哈哈~~~

      刪除
  32. 支持國片一起去看海角七號吧
    而且兩人同行電影票可以打折
    還送飲料 爆米花喔
    找個時間一起去吧
    記得先到 www.94168.tw 下載優惠券

    回覆刪除
  33. 讚!讚!讚!最後一張真的太好笑了辣!
    貓小捲&灰哥真的是好逗趣阿!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很開心~我們就開心唷~~哈哈~~

      刪除
  34. 哈哈哈
    好好笑喔~~
    到底是誰學誰啊??

    老話一句
    我愛灰哥~~~!!=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承認~是我學他的啦!!

      刪除
  35. 好可愛好可愛
    實在是搭配的太剛好了~

    回覆刪除
  36. 好可愛呀!!!

    還轉頭看大大耶!!

    表情超....

    XDD

    回覆刪除
  37. 哈哈~ 好可愛喔(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