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豬朋狗友

金剛:
我麻常說我長大之後,體型很像貓界的拉布拉多。


黑弟:
矮油~說是拉布拉多算很好了啦!
我麻說我只要玩遊戲high起來,就會豬上身,發出豬叫聲。


金剛:
那............那我們不就變成豬朋狗友了嘛???!!!


[貓小捲自言自語]:
真的~真的!!
黑弟只要玩得太激動或太開心,就會發出類似豬叫聲,我都說他是被豬上身了啦!!

33 則留言:

  1. 耶耶耶~~~~~~ 頭香??

    哈~喵界的拉拉XDDD
    想不到黑弟還有醬的"特技"耶!呵~~
    姨姨來拍拍手了!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妳是第一名啦!!

      (黑弟):這算是特技嗎?!

      刪除
  2. 是先 " 工工 " ?

    還是先 " 喵喵 " ?

    工喵? 喵工? 工工喵? 喵喵工?

    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工工工的聲音呢!!!

      刪除
  3. 豬叫聲??
    好想聽唷 有錄下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很想錄下來~~有點困難度呀!!呵呵~~

      刪除
  4. 我看不是豬朋狗友是豬狗不如吧...金剛你要是很介意被當貓界的拉拉納黑
    弟可以當貓界的黃金獵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比誰最大的就對了!!!

      刪除
  5. 我也好想聽聽看黑弟的豬叫聲喔XDDD
    金剛可以成為貓界第一帥的拉布拉多也是很棒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是真的不太好錄呀!!
      有機會的話會試試看~~

      刪除
  6. 你把黑弟的秘密爆料了~這樣他會不會介意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反正黑弟大剌剌的~~不會啦!!!

      刪除
  7. 豬朋狗友 這比喻真的太妙了

    好想聽聽看黑弟的豬叫聲唷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家都很想聽聽看喔!!
      盡量錄錄看囉!!

      刪除
  8. 可:圓~
      快來~
      是妳喜歡的金剛咧~

    圓:金剛~
      天氣好冷~
      偶要和一起窩~

    可:不過咧~~
      金剛~
    你脖子的毛顏色不一樣~
      看起來好圍了一條圍巾哦~~


    這兩隻小朋友窩著~
    為什麼金剛看起來就是憂鬱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天生就這副德性哪!!!

      刪除
  9. 非常好奇~
    黑弟的豬聲音@@
    好想聽~~

    回覆刪除
  10. 對對對對沒錯
    我以為只我家的貓會這樣
    沒想到你家的貓也會發出豬叫聲
    哈哈哈哈哈
    笑彎我的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遇到也會發出豬叫聲的貓咪啦!!
      妳棉家的貓咪也會呀!!!
      真的很妙吧!!!
      我們發現的時候,整各就是嚇到~~
      不過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刪除
  11. 好可愛唷........^ ^

    回覆刪除
  12. 豬叫聲?
    這個厲害
    期待影音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也很想錄下來~~盡量囉~~

      刪除
  13. 好可愛噢 你家的貓咪都是有品種的嗎 ? 太可愛啦 我也有一支貓咪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金吉拉~金剛和黑弟是波斯~~^^

      刪除
  14. 太厲害了吧...可以豬叫哦??
    我家的只會嘆氣, 有時候感覺他在說"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灰哥也超會嘆氣咧~~很好笑~~~

      刪除
  15. 是從喉嚨 發出 "ㄍㄡ" 的聲音嗎?
    我家mo醬睡覺 睡到很熟就會發出 ㄍㄡ 的聲音
    我都認為那是打呼說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黑弟除了睡覺會ㄍㄡㄍㄡ打呼聲~~
      玩的太開心也會ㄚ~~很妙~~

      刪除
  16. 都是認養的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