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躲躲藏藏


灰哥:ㄟ,後面的。。。。。不要在躲躲藏藏了!



灰哥:
以為這樣就看不到你嗎?!大方一點啦~


金剛:
齁,我哪有躲躲藏藏啊!!!


金剛:
人家只不過是生性低調了些嘛!!!


[貓小捲自言自語]:
平常金剛真的很低調,常常都躲起來睡覺。
最近把他常躲的乳酪屋收起來,結果他依然躲在最旁邊的沙發上啊!!!

前兩天真的冷爆了~~~
幸好今天又看到太陽杯杯,感覺有溫暖一些些囉!!!

25 則留言:

  1. 哈哈...我一直以為是灰哥疑神疑鬼,後面明明就沒有人
    結果金剛真的有躲在後面耶..
    仔細看真的可以看到露出來的耳朵!!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金剛就躲在後面呢!!哈哈~~

      刪除
  2. 最近真的好冷 看灰哥都窩在裡面不出來
    就知道有多冷了
    金剛是金吉拉嗎? 我朋友養的金吉拉跟金剛超像的
    噗..反倒是灰哥怎麼不像金吉拉
    但是我最愛灰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天真的好冷喔~
      他們兄弟三個窩著懶得動~~暴衝的時間也變少了!!
      灰哥是波斯和金吉拉的混種,雖然他的毛色沒有金吉拉那樣的銀白,不過他還是屬於金吉拉~因為他有很明顯的黑眼線和紅磚鼻~~^^

      刪除
  3. 灰哥有這麼冷喔..你又躲在圓形帽帽裡面了~
    金剛也太配合拍照了..自動探出頭來吔..太可愛了啦..
    這幾天真的好冷..我家momo都上床跟我一起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幾天真的有冷到呀!!!
      灰哥可以在飛碟窩裡躲好久呢!!!

      刪除
  4. 還是中南部好~~氣溫都比北部高~~
    貓小捲太冷,就把貓抓起來取暖吧~~哈!

    我家的狗,天氣冷都被我騙來幫我"溫手"~~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北部如果還下雨的話,那就更冷啦@@

      我都會抱他們一起看電視,不過他們都會掙扎呀~~~嗚嗚~~

      刪除
  5. 金剛是生性害羞的意思嗎=ˇ=
    灰哥一直呆在飛碟屋也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還滿害羞的~~呵呵~~

      刪除
  6. 哈哈哈^^

    你們家的寶貝最可愛^^

    回覆刪除
  7. 灰哥的床也太特別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他小時後睡的地方~~
      沒想到長大之後還可以窩進去呀!!!

      刪除
  8. 哈哈~好可愛的小屋!灰哥躺在裡面還真是剛剛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的都覺得好擠~~
      可是灰哥又睡的很開心ㄚ~~~

      刪除
  9. 圓:馬麻~偶看到金剛~~
      金剛~~(飛奔ing)

    可:圓~含蓄一點
      含蓄一點~~

    圓:鼻要~~
      偶要和金剛在一起~
      才鼻會冷冷~

    可:唉...
      不過咧~
      金剛~
      雖然是很冷~
      但也要常出來見見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沒辦法啦!!帥哥我生性就是低調啦!!!

      刪除
  10. 冷;ㄟ灰哥我想飛碟屋已經變灰哥你在專用的吧
    灰哥:呿..那是當然的阿..我堂堂捲毛家大少爺當然要有專屬濕被秀的地方
    讓我待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因為只有灰哥的身材可以在飛碟屋裡面呆很久呀!!!

      刪除
  11. (灰哥):這各飛碟屋本來就是我專用的啊!我想家裡也只有我可以一直待在裡面吧!!!

    回覆刪除
  12. 真的很可愛,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的金剛歐~~請問這是什麼品種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