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試試新玩具


貓小捲:
看一下鏡頭嘛!!!
灰哥:
鏡頭有什麼好看的啦~~



貓小捲:
因為我要試試新玩具啊~~
灰哥:
妳!!!又去花錢了~~~妳不知道現在景氣很不好嗎?!

灰哥:
這新玩具應該可以買很多包乾乾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一年多沒有拿小的數位相機了,有點不能習慣。
不過~~小D(GRD)的手感真的很不錯啊!!
只是,黑弟和金剛還是不太好拍,很容易就糊掉了!!!

18 則留言:

  1. 耶 搶到頭香了 xddd
    當了好久的潛水客 哈哈
    灰哥好可愛阿 >////<
    來 姊姊親一個

    回覆刪除
  2. 呵~好酷、好有霸氣的灰哥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那只是外表啦!!!

      刪除
  3. 動來動去一定很難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動來動去真的挺不好拍的哪!!

      刪除
  4. 咦~但是拍出來的畫質也是很好內^_^

    回覆刪除
  5. 他表情怎麼好像都沒什麼變化呀??
    看起來不太想理你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本來就是這各樣子啦!!
      不理我才是正常的呢!!!

      刪除
  6. 主角應該是新玩具吧??
    它沒有露臉喔~

    回覆刪除
  7. 小DC拍起來的效果也是不錯...
    不過當然還是大台的比較好看啦~
    是說灰哥的表情真的好有趣歐~
    我懷疑馬麻你根本就聽的懂他們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一切都是我自己很愛演~~不過他不太理我倒是真的啦!!!哈哈~~~

      刪除
  8. 灰哥:麻麻拿買乾乾的錢去買新玩具了啦!
    黑弟:什麼?那我們不就沒乾乾吃了
    灰哥:唉~~雖然我們很上相,但我還是想要乾乾
    黑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放心啦!!
      當然是先買了乾乾之後,才買新玩具的呀!!

      刪除
  9. 灰:咦部是有新玩具嗎怎麼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阿..步要跟我說那個美樂地
    毯子就是我的新玩具喔..真是的我這個媽天生就是愛花錢敗家說不定以後
    要跟金剛黑弟她們2個去路上乞討要乾乾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怎麼會是金剛和黑弟去乞討呢?!應該是哥哥要帶著弟弟一起去呀!!
      哈哈~~我真是各壞心的娘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