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桃園生活雜記

貓小捲:
灰哥~你的姿勢趴得很奇怪ㄟ。


灰哥:
我只不過是掛在沙發背上啊~


黑弟:
麻,今天妳換新相機,拍得清楚嗎?


噗~灰哥居然這樣仰著頭就睡著了。


灰哥:
拜託,這樣睡除了脖子很痠,也沒什麼不好啊~


灰哥:
平常健康如牛的爹居然生病了,真令我擔心哪。


灰哥:
爹,要記得吃藥喔!
不然。。。。。就沒人賺錢買乾乾了。


這。。。金剛是
有樣學樣吧!!

13 則留言:

  1. 灰哥 你那樣睡 不會扭到脖子嗎XD
    這真是又是一個神奇的睡姿XD
    感冒要好好養病喔^^
    要趁過年前快點病好^^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的睡姿真的都很奇怪、我看的都覺得要扭到啦!!新年快樂喔:)

      刪除
  2. 灰哥:我這樣仰睡是其他貓都無法媲美的呢..媽幫我去報名今是世界紀錄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這算是奇怪的睡姿:)

      刪除
  3. 灰哥的頭看起來好大
    會不會一直往後仰
    結果重心不穩翻過去啊~
    ( 好想看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可厲害的呀~~睡得相當的開心呢^^

      刪除
  4. 灰哥仰著頭也能睡 也太威了@口@

    希望灰爹早日康復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已經恢復囉:)

      刪除
  5. 灰哥也太厲害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常常都會出現怪姿勢

      刪除
  6. 你好
    我想認養波絲貓
    不知道認養需不需要錢
    窩住在台南這樣可以認養嗎??
    窩家已經有一隻貓咪
    但是窩卻很喜歡貓所以想在認養一隻
    請問還有沒有

    回覆刪除
  7. 會扭到吧!!
    不過為了什麼要看醫生阿?

    回覆刪除
  8. 很高興看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