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無奈的金剛


金剛:
啊~~又來了!!!



金剛:
哎喲~不要再碎碎念了嘛!!!


金剛:
麻~我長大了,會乖乖的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哈~這是金剛麻對金剛碎碎唸的畫面。
平常我們都會很無聊的對三兄弟碎碎念,
我想他們應該會覺得相當的無奈吧!!

13 則留言:

  1. 第二張照片.....

    哈哈哈!金剛在嘟嘴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因為我很不開心啊~~~

      刪除
  2. 不要不開心嘛~
    反正,大家的麻麻都愛碎碎念
    左耳進,右耳出,這樣就好啦!
    我都嘛是這樣應付我麻~
    呵呵呵~(教壞小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這招好喔~~以後我也要這樣應付我麻~

      刪除
  3. 金剛姨教你下次麻麻又在唸的時候裝忙跑去上廁所或去吃乾乾也行總之就是
    左耳進右耳初步要太放在心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知道了,下次就裝忙好了~~ㄏㄏ

      刪除
  4. 哈~我猜他們一定偷偷把耳朵關起來了啦XDDD

    回覆刪除
  5. 第二張的金剛好像做錯事在懺悔的小孩唷XDD

    哎呀 金剛阿 你麻唸你也是為你好呀~~

    不然 你當作沒聽到就好了(小聲)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其實是金剛麻很愛碎碎念啦!!

      刪除
  6. 表情真是無辜~忍不住想幫牠們求情
    "求求妳不要唸牠們了!!" ~噗

    回覆刪除
  7. 金剛的表情就好像一個小朋友被罵的樣子喔XD
    真是超可愛的啦>////<
    可是金剛很無奈吧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