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小心長針眼

黑弟:
咦??廁所的門好像沒關緊?!



黑弟:
趁機看看爹在裡面在做啥?

黑弟:怎麼不一樣咧?


黑弟:
爹怎麼沒有用貓沙?!


灰爹:
齁~弟~你幹麻偷偷站在門口,小心長針眼。
黑弟:我沒有偷偷的啊~~


黑弟:
是你自己上廁所不把門關好,還怪我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今天真的明顯變冷了!!!
聽說明天會更冷~~
大家要好好保暖自己的身體啊~~~

18 則留言:

  1. 哈哈 看來是已經被看習慣啦 灰爹XD
    今天整個就是冷到我想整天都窩在被子裡
    超怕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就是超級好奇,還自己推門呢!!哈哈~~

      要做好保暖的工作唷:)

      刪除
  2. 黑弟 非禮勿視呀XDD

    不過 灰爹也整個習慣了的樣子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過灰爹被我出賣了啦!!!

      刪除
  3. 不知道為什麼?
    貓咪真的很喜歡看人家上廁所耶!!!
    我們家以前的貓就是,超愛在門口看人家上廁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不能做的,不能看的~~他們都很好奇咧@@

      刪除
  4. 呵呵~我看到了灰爹的那隻腳了~
    黑弟的身材果然很苗條呢=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灰爹的腳被我出賣啦!!!

      黑弟苗條啊?!哈哈哈~~

      刪除
  5. 沒把腳洗乾淨的黑弟
    居然偷看拔拔在廁所
    好像貓咪都愛廁所 我家MO醬昨天也躲在廁所裏
    我洗澡洗到一半才發現他在廁所
    害給鬼叫了一番 以為蝦咪東東在動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人家的腳很乾淨啊!!!那是毛色~毛色啦!!!

      如果我洗澡到一半發現他們在廁所的話,一定會嚇一跳吧~哈~

      刪除
  6. 推+1

    貓貓的好奇心與黏主人程度是第一名的
    像我洗澡都不能關門
    不然我那2隻貓會在門口狂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不能關門呀!!
      你家的寶貝真的很黏你唷:)

      刪除
  7. 我家弟也都是趁有人上廁所的時候ㄧ起上
    不知道是這樣比較好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很多喵咪都喜歡這樣ㄚ!!哈哈~~

      刪除
  8. 還好貓屎比人屎臭, 不然他應該會馬上再走出來才對,哈哈

    回覆刪除
  9. 黑弟:我沒有偷偷的ㄚ我是光明正大故意不小心走進來的阿
    灰爹:我不管辣你看了我的身體你要對人家負責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黑弟可能要負責好多次吧!!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