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009新年新希望

貓小捲: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金剛你應該要和大家說什麼呀~~
金剛:
那就~~新年快樂啦~~~


貓小捲:
不如來說說你的新年新希望吧!!!
金剛:
新希望啊~~~!!


金剛:
我希望吃乾乾的時候,我麻不要在旁邊一直阻止我啦!!!


貓小捲:
黑弟你咧?!
黑弟: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盡情的吃乾乾!!!


貓小捲:
灰老大,換你說說新希望吧!!!
灰哥:
我啊~~希望娘不要每天都在我旁邊碎碎念了!!!
那就天下太平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呼~又來到新的一年囉!!!
非常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真的很感謝呀~
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快樂~平安~~

25 則留言:

  1. 哈!
    祝三隻可愛的貓貓們和貓小捲兒,新的一年健康平安!

    真是古錐的三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也希望你們都健康平安~~

      刪除
  2. 呵~有三個超級寶貝的陪伴就是最開心的了啦~~
    我們也是!呵~~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有他們的陪伴真的很棒呢!!!
      你們也要快樂唷:)

      刪除
  3. 齁齁~這邊的版面,金剛有三張喲!

    新年快樂!!

    黑弟,不要只有吃乾乾啦,一起玩耍咩~

    那個飛碟加上灰哥的頭,簡直就是絕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金剛好幾天沒露臉了~當然是要多放幾張囉~~

      新年快樂唷:)

      刪除
  4. 話說回來今年的跨年真是冷阿台北才12度ㄟ簡直冷的要死騎車送我男友回
    家再回我家2隻手都冷到僵掉了...順便祝小捲新年愉快..3少爺能夠快快樂
    樂的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真的很冷厚~~
      桃園這裡也很冷呀!!!
      所以都宅在家裡~~
      祝你們新年快樂唷:)

      刪除
  5. 2009年小草還會繼續喜歡喵寶貝們噢!!^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草的支持喔~~
      新年快樂喔^_^

      刪除
  6. @@金剛的毛 ㄏㄏ

    回覆刪除
  7. 灰哥 黑弟 金剛 還有貓小捲 都新年快樂唷^^
    哈哈 這樣的新年新希望不曉得他們會不會實現喔~~

    回覆刪除
  8. 灰哥黑弟金剛和小捲

    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

    我還是會持續收看三隻喵的生活日誌XDD

    回覆刪除
  9. 可:圓~金剛咧~
      在說新年新希望呦~

    圓:哦~金剛~好久不見~~
      新年快樂~
      和偶的新希望一樣咧~
      不過偶馬麻給偶的飯飯是無限量供應哦~
      要不要偶分泥飯飯粗~~

    可:不過咧~~我說金剛啊~
      你身體的毛~怪怪的咧...
      肚肚有凸起的現象的說~~

    圓:金剛~就算泥有大肚腩~
      偶還素粉喜歡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齁齁~~圓~~不要說出來嘛!!這樣我麻就真的不給我乾乾吃了啦!!!

      刪除
  10. ㄏㄏㄏ~看來大家除了吃乾乾,
    還有希望馬麻不要在旁偏碎碎念,
    倒是別無所求~

    新年快樂阿你們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是真的很愛在他們旁邊碎碎念啦!!!

      你也快樂唷:)

      刪除
  11. 貓小捲很像我家咪!!!
    那是牠的窩嗎?
    還真Q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你是說我很像你們家的咪呀!!!
      哈哈~~~

      灰色那個飛碟是灰哥小時候的窩~~
      沒想到長大之後,他一樣很愛~~

      刪除
  12. 哈哈
    好久不見的金剛
    怎麼圓了許多@@

    灰哥還是好可愛喔
    一直躲在裡面


    新年快樂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冬天嘛!!就吃的多動得少呀!!!
      新年快樂喔^_^

      刪除
  13. 祝你們一家子都健康平安又快樂喔^^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