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兄弟情深之借躺一下

灰哥:
雖然我是很懶得動,可是黑弟也沒必要躺在我的肚子上吧!!!


黑弟:
借躺一下嘛!!!
誰叫哥哥的肚子好好躺,一不小心就會睡著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天氣一冷,兩兄弟就很愛窩在床上,尤其是灰哥,可以大半天都懶在床上。

22 則留言:

  1. 現在是排隊躺肚肚的活動嗎?
    那加菲也要報名!
    我想要把頭躺在黑弟的肚肚上面,
    腳要愧灰哥的肚肚上面,
    那手手就擺在金剛的肚肚上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樣子躺會不會太舒服啦!!哈~

      刪除
  2. 可愛可愛^^

    我也想躺躺看^^

    看起來軟軟的~~好舒服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不錯躺呢!!
      黑弟的肚子更好躺~因為肥嫩嫩的呀!!!

      刪除
  3. 怎沒金剛的消息了...

    回覆刪除
  4. 這樣子 灰哥的肚肚會變得越來越大了吧XDDDDD
    黑弟就越來越愛灰哥的肚肚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躺一下灰哥XDDD
    (輕輕靠著而已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灰哥最好躺~~因為他真的很懶得動呀!!!

      刪除
  6. 我看牠們兩個也很情願壓~
    你儂我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灰哥會讓黑弟呀!!
      如果換成是金剛~早就打起來了!!

      刪除
  7. 他們兩個都超 Q ~ 的 >//<
    好想抱抱他們唷~

    回覆刪除
  8. 好好唷~
    兩兄弟可以互躺
    我都是偷偷躺我家咪咪
    但是,她都好快就跳走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也是不太給我們躺~~哈哈~~

      刪除
  9. 為什麻黑弟愛躺在灰哥身上呢 因為人家想要跟哥哥撒嬌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會跟灰哥撒嬌呢!!!

      刪除
  10. 好可愛呦~>"<
    也可不可以讓我躺一下>"<
    (我家阿咪都會整陀趴在我的臉上XD)

    回覆刪除
  11. 太冷摟 最近真的太冷摟
    灰哥的肚子看起來真的很溫暖的感覺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