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風獅爺不是玩具


黑弟:
這是啥鬼玩意啊?!
貓小捲:
這是爹帶回來的金門風獅爺啦!!


黑弟:那是要幹麻用的?玩具嗎?!
貓小捲:
不是玩具啦!
風獅爺可是守護神ㄟ!!


有聽沒有懂的黑弟:
ㄟ,陪我玩一下啦!!!

黑弟:ㄟ,幹麻一動也不動?陪我玩嘛!!!
(如果會動的話,也太恐怖了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個金門風獅爺還真的被他們兄弟弄來玩,差點就打破了!

26 則留言:

  1. 我爸是買薰香用的!
    (煙就從嘴巴出來)
    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還有燻香用的呀~真特別~~

      刪除
  2. 哈哈 黑弟對風獅爺很有興趣喔
    一直碰風獅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不過真的把風獅爺當玩具的是灰哥~~
      差點打破呢!!

      刪除
  3. 那隻手手,
    充滿了好奇...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很好奇~一直撥撥撥~~

      刪除
  4. 哈哈..還好沒有當成餅乾嗑下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點唷~~哈哈~~
      不過幸好他也知道不能吃~~

      刪除
  5. 黑弟的手手,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6. 那隻手手..

    阿~好想彈它

    回覆刪除
  7. 看那種動作..
    都一定會被碰到地上@@
    他們都很愛來這套吼
    假裝輕輕的摸一下
    然後就大力的"碰"到地上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對呀~~幸好我盯著~~不然真的會打破咧~~

      刪除
  8. 如果風獅爺會動的話..我想第一個先咬掉黑弟手賤的小手吧..(逞罰牠的不
    敬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也是這麼想~黑弟一定會受處罰的@@

      刪除
  9. 黑弟伸出手的時候
    好可愛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的手都比風獅爺還大嚕~~

      刪除
  10. ==a 真的有點給它像牙齒癢在咬的玩具說ㄏㄏ

    回覆刪除
  11. 我爸也是買薰香的風獅爺

    因為太長使用的關係 風獅爺的嘴巴都黑黑的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像是抽菸抽的太兇的老爺爺~~

      刪除
  12. 看到這就讓我想起
    我家的埃及神像就會喵喵一手推到地上
    斷頭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可憐的埃及神像ㄚ~~

      刪除
  13. 好想變成風獅爺給黑弟碰一碰喔

    (喂!你這是變態的行為芭!)

    唉唷~那小手手太可愛了咩!!

    回覆刪除
  14. 果然是貓啊^^

    好奇心超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