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渡假去

灰哥:
不要看我臉很臭,就以為我的心情很不好。
錯~錯~錯~~其實我的內心可是雀躍不已咧!!
黑弟:
麻~要記得從日本帶禮物回來喔~


灰哥:
我看爹的行李箱還有位子,可不可以也帶我ㄧ起去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早上六點就要出發,現在依然沒什麼睡意!!
幸好,家裡離桃園機場很近啊~~

33 則留言:

  1. 祝旅途愉快阿^^
    現在是去日本的好時機呢
    去日本那邊玩呢?
    那灰哥 黑弟 金剛誰顧@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現在日圓漲了咧~~
      真心痛呀~~
      三兄弟可是有專屬的褓母~金剛麻~~呵呵~~

      刪除
  2. 祝一路順風!~
    好好放鬆喔!~
    Have a super Holiday!~
    期待你們的照片呀!~
    ki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我們這次到京都是完全沒計劃的~~
      純粹是去散散心~呵呵~~
      照片會盡快整理好:)

      刪除
  3. 一路順風喲!

    大家都在等你們帶好東西回來分享!

    回覆刪除
  4. 旅途愉快呦
    等你們的遊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回來囉~~
      遊記呀~~可能要等照片整理好呢!!

      刪除
  5. 灰哥~
    黑弟~~
    金剛~~~
    要不要來姨家啊~~
    有圓仔~
    花花~
    MOMO陪你們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三兄弟可逍遙的呀

      刪除
  6. 哇~讚哦!!!要去玩耶!!!呵~~

    灰哥&黑弟的合照真讚~
    灰哥的臭臉&黑弟的可愛發呆樣!呵呵~
    好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突然就出現這樣的姿勢~
      真的很有趣呢!!!

      刪除
  7. 灰哥的臉真的長的好逗毆~

    去日本玩阿~真好~
    祝你們一路順風,玩的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我們玩的很開心:)

      刪除
  8. 好~~~可愛丫~~~

    有灰哥在家…我哪也不去>///< (謎之音:灰哥又不是你的)

    回覆刪除
  9. 真可可愛ㄉ貓

    回覆刪除
  10. 祝旅行愉快啊!
    灰哥和黑弟就乖乖當家囉~

    回覆刪除
  11. 灰哥~你ㄉ臉不要那麼酷嘛~來笑一個

    你看黑弟多可愛ㄚ~呵呵

    要去日本玩~真好

    記得要帶名產回來喔~呵呵

    祝旅途愉快~^_^

    那妳ㄉ貓咪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有專屬保母~金剛麻~~
      過的挺開心的呀!!!

      刪除
  12. 哇~
    要出國啦~
    這樣灰弟和黑哥誰要照顧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家都挺關心這三兄弟誰照顧呢!!
      當然是專屬保母~金剛麻呀~~~

      刪除
  13. 哈哈~字打錯ㄌ~
    是灰哥跟黑弟啦~ㄒㄒ

    回覆刪除
  14. 我也想去日本啦~~{大喊><}
    你們要玩個盡興優~~

    回覆刪除
  15. 灰哥是一副很想要被打包帶走的樣子 呵呵

    黑弟整個就是感覺很新鮮XDD


    小捲&灰爹 旅途愉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灰哥真的一直對行李箱超有興趣的呢~~~

      刪除
  16. 要去日本阿?
    開心愉快喔^^

    回覆刪除
  17. 灰哥 黑弟 我幫你照顧吧 家裡剛好有 妹妹跟不點 陪她們追趕跑跳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這囉嗦的娘不在家~他們可挺開心的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