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超級怕冷的灰哥

黑弟:
哥~你幹麻躲起來啊?!
現在是在玩躲貓貓嗎?!


灰哥:
什麼躲貓貓~!
是因為今天太冷了啦!!


灰哥:
不過我覺得這件被子不夠暖和,應該要換件更厚的。


黑弟:
麻~哥說要換件暖和的被子,不然妳把蠶絲被拿出來好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今天突然變的好冷啊!!
真的需要要把厚被子拿出來了!!
話說灰哥真的超級怕冷,今天才打開房門,
少爺一溜煙就往被子裡鑽,還自己挖各洞,舒服的狠哪!!!

21 則留言:

  1. 黑弟:麻~我的蠶絲被呢?XD

    回覆刪除
  2. 灰哥這麼怕冷喔..
    還自己挖洞真人性化吔..
    黑弟怎麼就不怕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超怕冷~~還會冷的皮皮挫咧~~

      刪除
  3. 嘉義這邊14度
    聽說會越來越冷 = =
    我可以抱著灰哥度過聖誕夜嗎?
    灰哥:我才不要咧(夾著尾巴跑走)

    回覆刪除
  4. 我住台南,傍晚過後就開始吹起冷風
    這時候緊抱住自己的貓兒子不放
    真是比暖暖包還有用呀XDD

    貓小捲還是把蠶絲被挖出來吧(為黑弟請命)
    可是還要冷好幾天的呢 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他們真的很像抱暖爐呢~~暖暖的呀!!

      刪除
  5. 最後一張照片,黑弟簡直是灰哥的對照組.....

    不過瞧黑弟說話的語氣,似乎是揶揄灰哥比較多啊!

    加菲:灰哥,我麻說你可以帶著黑弟跟金剛到我加一起睡,

       因為麻會開暖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比較不怕冷阿~~
      不像灰哥~~很愛躲在棉被裡!!

      刪除
  6. 哈哈 黑弟一副 嘿嘿 你看我強健的體魄 都不會怕冷的啦
    跟灰哥呈現了對照組呢XDDDD
    可是真的變得好冷啊
    我都狂躲被子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也超怕冷呀!!!
      和灰哥可以當好朋友囉~~

      刪除
  7. 我想是黑弟身上比較多肥肉所以不怕冷吧..聽說北極熊是因為體內所礎存
    的脂肪所以才能在寒冷的北極生活..我想黑弟也是如此吧...給黑弟你可以
    跟灰哥說你看我身上囤積的脂肪可以讓我度過寒冷的天氣不像妳躲在被窩裡
    (最後露出很得意的表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肥油比較多啦!!!
      不過黑弟和金鋼真的比較不怕冷ㄚ!!

      刪除
  8. 天氣越冷~~就最喜歡貓咪鑽被窩XD~~~
    整個就是超棒的活動暖爐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呢!!!很暖和的~~

      刪除
  9. 今年真的很冷!!!

    我也一直皮皮挫...

    BY小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冷到~~尤其再加上下雨~~冷呀!!!!

      刪除
  10. 我家ㄉ老大也是一樣超怕冷ㄉ~~
    都嘛蓋被被才睡覺~~

    回覆刪除
  11. 自己挖洞{驚!!}
    灰哥真是聰明呢~

    回覆刪除
  12. ㄏㄏ 長毛的還怕冷喔
    真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