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胖哥


貓小捲:你幹麻把臉藏起來咧!?把頭抬起來嘛!!!

灰哥:


因為我發現了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灰哥:
我今年真的變胖了,果然穿上衣服就露餡。

灰哥:
我的肚子居然露在外面,連衣服都包不住。


[貓小捲自言自語]:
平常肚子就很垂的灰哥,穿上衣服之後就更明顯啦!
而且,灰哥是真的變胖了,現在小名叫胖哥。

哈哈~捲毛家有胖胖三兄弟呀!!!

3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照片,讓我想到最近在熱門的腳踏車"集團"亮相照,
    都是要這樣黃、紅、白依序斜斜排好的:P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臉愈來愈圓了啊~真想好好的捏個幾把。

    個人倒是覺得,灰哥的運動風,可以給黑弟試試,

    這樣黑弟暴衝起來應該更有power

    話說,金剛小朋友終於把衣服穿好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穿的那件紅色運動衣有比超人裝鬆~
      所以比較容易衝來衝去ㄚ~~

      刪除
  3. 哇哈哈~那個肚子是怎樣阿~
    超可愛的啦~
    貓咪好像很容易有垂垂的肚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灰哥的肚子真的超垂的呀@@

      刪除
  4. 胖胖的才可愛呀~
    夏天再減回來就好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減回來呀~有點難度呢!!

      刪除
  5. 灰哥的圓圓臉也超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的臉真的圓圓圓哪!!!

      刪除
  6. 好可愛的胖胖3兄弟.
    潛水很久了.今天終於浮出水面.
    超級喜歡你們加的灰哥黑弟.
    以及後來加入寄宿的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很謝謝你唷~~
      常常浮出水面來嘛!!!

      刪除
  7. 最後一張的小肚肚真的嚇到我了
    這樣有大肚腩不怎麼美觀吶~~
    不過冬天到了可以儲存脂肪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他穿上衣服就更明顯了!!

      刪除
  8. 超級可愛的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你們家的小喵怎麼都能乖乖穿衣服><
    真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也超不願意,所以也只穿一下下~~

      刪除
  10. 這三隻穿起來都好可愛喔XDDD
    不過灰哥你的肚子....真的很驚人ㄟXDDDD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灰ㄍ是所屬金吉拉ㄇ?
    跟我家ㄉ乖乖一樣ㄝ~
    穿衣服都會不自覺ㄉ變胖ㄋ!

    回覆刪除
  12. 那不是肥肉啦!!!
    那速毛...XD

    阿弟

    回覆刪除
  13. 胖灰哥就算你變成戎祥
    就算你肚子垂到地上
    就算你胖到根jiji一樣
    我也一樣愛你的
    (看我真誠的眼睛)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灰哥不胖阿
    是衣服太小吧XDDD

    回覆刪除
  15. 天阿!!
    魅煒:灰哥懷孕了啦><
    眾:那是吃太多= = 不是懷孕啦=0=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喔~穿衣服ㄉ貓咪~呵呵

    天氣變冷了~要注意保暖喔~^_^

    不過灰哥ㄉ大頭照~蠻可愛ㄉ

    最後一張更可愛~3隻貓咪一起吃飯飯~^_^

    回覆刪除
  17. 厚~又是三兄弟的整齊合照!!!!!
    有夠Q的啦>#<

    灰哥是毛澎啦~哈!!!
    (愛灰哥愛到要幫他講話!哈~~~)

    回覆刪除
  18. 灰哥沒關係~~
    你多胖我都愛你拉^@^~~

    回覆刪除
  19. 最近天冷了

    也想幫家裡兩隻寶貝穿衣服

    但牠們毛好多唷!

    是不是應該先帶牠們去剃毛?

    而且又怕牠們不喜歡穿衣服!

    回覆刪除
  20. 哇~你家滴喵喵三兄弟真訴口愛ㄟ@@a!!
    好想也養一隻唷!!
    不知道我家滴兔兔辣咪跟老鼠大丁會不會反抗\./?

    回覆刪除
  21. 灰弟他們都吃什麼飼料減肥
    我家的吃美士
    怎麼越吃越肥
    但不是美士的又不吃

    回覆刪除
  22. 圓:馬麻~
      泥在看什麼~?

    可:看灰哥圓圓的臉臉~
      和妳一樣好口愛的咧~~

    圓:三朱喵也粉口愛呦~~
      但迷油看到金剛的臉臉

    回覆刪除
  23. 三兄弟都可以穿衣服耶~
    應該說
    都穿上衣服還會動耶!!
    常常到穿上就停格的@@

    灰哥
    再怎麼胖,我還是愛你的~^0^

    回覆刪除
  24. 覺得很可愛的灰哥 一直往下看..
    >..<看到肚子包不住那張 真的給她笑出來ㄌ

    回覆刪除
  25. 哈哈 啊呀超可愛的啦~~~毛好澎喔呵呵~~

    而且我家貓咪都不愛穿戴東西在身上耶 之前幫他圍個小三角巾(也是超
    Q...XD)就一直要撥掉說...套衣服也很不爽...唉唉 看不到我家貓咪穿
    衣服的樣子>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