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發懶毛毛腳


貓小捲:
你怎麼在發懶啊!?


黑弟:
拜託,發懶的是妳吧!!!


貓小捲:
那你的腳是怎麼一回事?
幹麻不放在竹籃裡,這樣會不會太豪邁了點?!


黑弟:
唉唷,妳以為我願意啊!!
就是因為,這竹籃太小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最近還真的有點懶呀!!

30 則留言:

  1. 哈哈 這個姿勢超棒的!

    黑弟的腳好像大雞腿XDD

    連旁邊的花花們都佩服你唷~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說到花花們~她們根本是來搶位子的啦!害我的大雞腿都沒地方擺了~

      刪除
  2. ㄎㄎㄎ...跟我們家柔柔一樣,
    明明可以捲在蒙古包裡,
    偏偏就要把一隻腳放在外面...

    回覆刪除
  3. 我真是超愛黑弟的小粉紅鼻和小粉紅嘴唇,看起來好可口....

    回覆刪除
  4. 哇塞!

    黑弟睡覺還要有花兒們先按摩

    會不會過太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雖然我是家裡最小的~可是我也是大爺ㄚ~~

      刪除
  5. 嘿嘿~也伸得太長了點~~(貴妃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也不知道他幹麻把腿伸的那麼長咧~~

      刪除
  6. 哈~黑弟腿太長了啦XDD

    回覆刪除
  7. 姿勢一百捏!!!

    我也愛醬睡...

    by小弟

    回覆刪除
  8. 呵呵~~我們家寶貝們最近也超懶,一直睡^^

    回覆刪除
  9. 呵呵呵 真的很可愛呢 真的是籃子太小了(我可沒說是黑弟太大"隻"了
    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是籃子太小了,黑弟太大了~~

      刪除
  10. 哈哈哈 腿拉好長喔
    黑弟是想拍攝像林志玲那樣的性感美腿照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切都是角度的問題呀!!!哈哈~~

      刪除
  11. 哈哈
    黑弟真可愛
    如果我家妹妹看到
    一定會去撥它的腳來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喔~~因為很像玩具咧~~

      刪除
  12. 很想把黑弟的腳拿起來啃啃看
    還要再+一點佐料才行
    我先回家拿胡椒來嘿

    回覆刪除
  13. 圓:馬麻~

    可:怎麼啦~
      寶貝~

    圓:輪家好想金鋼哦~

    黑弟:呿!這篇是我的戲份咧~
       
    圓:黑弟~金鋼咧~~

    黑弟:圓仔~妳沒有看上我那撩人的美腿嗎~?

    圓:金鋼.....鋼

    黑弟:..........(烏鴉飛 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圓也很愛演嘞~~演技不錯唷:)

      刪除
  14. 黑弟長了白色的睫毛耶~~{狂指}

    回覆刪除